今天是聯校sing. con.(MKC x SFXC)
這類型的聯校sing con.已是第三年了
第一年:
由於那年實在是看了不少sing con.,有點看厭了的感覺所以沒報名拿入場票
直至見同學為此表演興奮雀躍期待時,我才有點悔恨自己為何沒拿入場票
第二年:
這年我聰明了,怎麼樣也先拿了張入場票
不過,最後還是因要開會而沒去,有點浪費了那張票
這年:
因為想到如果今年再不去,就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也不管明天有test甚麼的,都堅持要去一趟
都不知怎麼搞的,偏偏選好今天放學要留下來寫心意卡給之前那位導師
以致我遲了半個小時才到
最無奈的是,在入場時,我才lost了張ticket!!!!
還好檢票的是我親愛的vivian,我才能順利過關XP
聯校sing con.質素果然不錯,真的很棒
友校的同學選了這首歌,他的確唱得很動聽 ,他也成了今屆聯校sing con.的總冠軍
這亦是一首很感動人的歌
我和同學也聽得想相當投入
可是..........對我而言.........總覺得欠了些東西..............
那就是屬於這首歌的主角
聽著這首歌,我竟想不到任何人........想不到有誰可以代入這首歌中,只是一片空白
是因為........我沒有所愛的人嗎............?
若是以前,我必定能為這首歌代入主角...........................
後來,是娛興的mixed band show,全場情緒瞬間高漲起來
早在今天,我就知道manyu有份參演這次的mixed band show
當熱情的主音向大家介紹他時,好像因為台下對他不認識,不是很多人能喊出他的名
所以他好像有點尷尬
由於超時的關係,這年的聯校sing con.便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告一段落
臨走時,意外地留意到原來"豬仔包"也有到來
離開會場時,碰上了vivian,她對我說manyu就在那邊
最終,我還是沒有打招呼就走了
反正我都沒話要對他說,何必走過去跟他說"hi"然後就說"bye"那麼無聊呢
而且,面對著他們,總有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
今天的sing con...............................我果然是受不了造作的人,我實在是不甚喜歡人在裝帥或是裝酷,很假喔~
與同學回家的路上,心情很灰,
即使與同學一起自high、說盡低能的話
都是掩蓋不了內心的空虛感
唉~~~
感覺我的人生好像沒有意義
未來,沒有甚麼是值得我去期待的
甚麼也提不起興趣....................
好灰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