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4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老實說,我不想就此結束 分類: My feeling

最近,我翻看了與某人的對話記錄
對話中,樂趣不少,有時更讓我哭笑不得
這些都讓我心裡滿是溫馨

可是,令我感到可憾的是.............或許...此情已不再了..........
但願這只是我想多了
而偏偏事實上,我們的話題愈來愈少
到底是誰在娛樂誰?

不看,也真的不記得,原來我們曾經都有過這樣快活的時光
 



2012 年 6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說到底,我還是太天真了 分類: My feeling

我和你之間,就像一場夢
疑幻疑真
但整體而言,是個美夢

我們彷如很有默契的,總是在遵守著一些沒有明言過的規則
想起來,一直以來你都幫過我不少
可是,我不旦沒有報答你,反而每次都來搗蛋  XP
無論甚麼時候,你都會抽空陪我一起胡鬧
若是其他人,忙起上來就會是「六親不認」了
我也是知趣的
希望我帶給你的不是麻煩,而是樂趣  

相比起來,你的是樂觀,我的是天真
實在感謝你為我帶來的正能量
所有的感謝,就留待那一天再說吧 (如果我記得&有機會的話)

忙忙碌碌地,兩個月快要過去了
經過了上一次,這次我學會了
讓一切順其自然

 


 



2012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的日誌 分類: 我的生活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來去匆匆
很快又要結束一個學期了
這樣又一年了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分鐘都不曾停留過
其實,我好想把每天的經歷及感受好好的記錄下來
好讓我在日後可以「有跡可尋」
正正因為這些回憶是可一不可再,我就更想好好的把它保存
不論是喜還是悲,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這段時間可真是忙極了,亦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可惜我又無暇一一去記載
不過,以後我都會繼續一如以往,有空就上來走一趟
 



2012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5-24 愉快 分類: 我的生活

感謝主,這晚,我終於上到網了

偏偏在我最需要用電腦上網時,卻上不到
msn更出了錯的以我的名義亂發訊息,真看得我心驚膽顫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可惜我直至今天才難得地有空

此刻,唯有祝願明天會更好



2012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陰天


聯校sing. con.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今天是聯校sing. con.(MKC x SFXC)
這類型的聯校sing con.已是第三年了
第一年:
由於那年實在是看了不少sing con.,有點看厭了的感覺所以沒報名拿入場票
直至見同學為此表演興奮雀躍期待時,我才有點悔恨自己為何沒拿入場票
第二年:
這年我聰明了,怎麼樣也先拿了張入場票
不過,最後還是因要開會而沒去,有點浪費了那張票
這年:
因為想到如果今年再不去,就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也不管明天有test甚麼的,都堅持要去一趟

都不知怎麼搞的,偏偏選好今天放學要留下來寫心意卡給之前那位導師
以致我遲了半個小時才到
最無奈的是,在入場時,我才lost了張ticket!!!!
還好檢票的是我親愛的vivian,我才能順利過關XP

聯校sing con.質素果然不錯,真的很棒
友校的同學選了這首歌,他的確唱得很動聽,他也成了今屆聯校sing con.的總冠軍

這亦是一首很感動人的歌
我和同學也聽得想相當投入
可是..........對我而言.........總覺得欠了些東西..............
那就是屬於這首歌的主角
聽著這首歌,我竟想不到任何人........想不到有誰可以代入這首歌中,只是一片空白
是因為........我沒有所愛的人嗎............?
若是以前,我必定能為這首歌代入主角...........................

後來,是娛興的mixed band show,全場情緒瞬間高漲起來
早在今天,我就知道manyu有份參演這次的mixed band show
當熱情的主音向大家介紹他時,好像因為台下對他不認識,不是很多人能喊出他的名
所以他好像有點尷尬

由於超時的關係,這年的聯校sing con.便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告一段落
臨走時,意外地留意到原來"豬仔包"也有到來
離開會場時,碰上了vivian,她對我說manyu就在那邊
最終,我還是沒有打招呼就走了
反正我都沒話要對他說,何必走過去跟他說"hi"然後就說"bye"那麼無聊呢
而且,面對著他們,總有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

今天的sing con...............................我果然是受不了造作的人,我實在是不甚喜歡人在裝帥或是裝酷,很假喔~

與同學回家的路上,心情很灰,
即使與同學一起自high、說盡低能的話
都是掩蓋不了內心的空虛感
唉~~~
感覺我的人生好像沒有意義
未來,沒有甚麼是值得我去期待的
甚麼也提不起興趣....................
好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