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是美的,美得我不想醒來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或許......是我心底裡所期盼的
這的確是個很愉快的夢,只少......比現實的好...............
不過,我以後都不想再夢見這些了
我一直睡,醒來時已是12點了
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經再三確認後,果真是12點 (真罕有)
充足的睡眠令我的腦袋變得很清醒
剛才的夢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不多不少,正好是12點,真是諷刺,這竟然成了現實與夢境的契機
12點正
讓我想起那個童話故事
王子與灰姑娘的美好時刻,就在12點正到來時,瞬間消逝
那一刻,把他們從美夢中拉回現實
然後,灰姑娘總是不顧一切的勿勿地逃去了
根據故事,王子無論如何都追不上她
我不明白,為甚麼灰姑娘要走呢?
我相信,要是王子是真心喜歡的話,他是不會計較華衣背後的你是怎樣的
這樣一走,又不知何年何月才找到你了
Anyway,都是故事一個、夢一場,何必認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