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4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暴雨


I plan, I strive, I succeed 滿足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道首歌是我們這一個學年的主題,都幾cheerful丫~

一時心血來潮,便去翻聽這首歌
第一次在學校看時,已令我很佩服
想不到我校竟有人能作曲、填詞,都是一人包辦,而且品質亦不錯(只少好過上年那個超怪的==)

今天再看,頓時覺得..............我們好像成長了
這就一年了
一年前,我們還在輕輕鬆鬆,懶懶閒的
隨著時間漸漸消逝,DSE的壓力漸漸逼近,大家也漸漸認真起來了
在這一年間,我們各人都經歷了不少,都成長了啊

當初開學時為自己定下的小目標,雖然大多都是3分鐘熱度,但可幸的是仍有小部分是挽強做到

今天不知明日事
就像片段中4個男生,在這一年中都有不錯的表現
一個當了學生會主席,一個亦當了學生會的要員,
另外兩個是head boy的大熱人選,據聞二人之間因一票之差就選了head  boy (真係勢均力敵)
其後,一人亦遠赴外國留學   (我們EN3又少了一把熱鬧的聲音了........可惜可惜)
未來的事誰又會知道
但正如那廣告般說,希望在明天嘛
縱然未來會遇到很多不明的波折,但只要抱有希望,逆境也可變順境吧
我現在有的是時間,DSE,我會好好迎戰的



2012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二   颱風


忙裡偷閒 滿足 分類: 我的生活

這幾天我都在努力地溫習,但偶爾也可以放鬆一下吧

我無意間接觸到這動畫,看了一集後覺得挺有趣的,而且集數又不多,便決定追下去了

結果,大概花了我一天的時間看完了這動畫XP

這些情節真是讓我笑了XDDD

 

最後的笑點真是很棒!!XD

 


這個實在讓我笑死了XDDDDD


笑了~~~太白痴了!!!!!!

 

= =   太厲害了!!



2012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7-21 分類: 我的生活

好開心~~~account仲有5課就可以溫曬喇!!!我要繼續努力加把勁ar!!!!



2012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7-12 分類: 我的生活

今天.........我...........心情真的......很............................好

沒料到..........今天...我竟然有幸與兩個多個月沒聯絡的朋友聯絡

朋友A---我們已超過一年沒見了,為了書本上的問題,她親自打來了!!!(OH~YEAH!)
               還約了我明天去做「家訪」(woo~)
               已經.........很多年沒到她家了..............很懷念呢.........

朋友B---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料到還會有機會遇上她的!
              然後,她也很主動的約了我
              我明天絕不會遲的!!!!!!!!!

 

希望在明天,現在的我對明天充滿著憧憬及期待ar~~~
而且,我番埋聽日就開始我的中五暑假了
明天可真是個 HAPPY FRIDAY  ar~~~
             
我的心意果然不是白費的
如果這份好運可以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2012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十二點 分類: 我的生活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是美的,美得我不想醒來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或許......是我心底裡所期盼的
這的確是個很愉快的夢,只少......比現實的好...............
不過,我以後都不想再夢見這些了

我一直睡,醒來時已是12點了
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經再三確認後,果真是12點 (真罕有)
充足的睡眠令我的腦袋變得很清醒
剛才的夢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不多不少,正好是12點,真是諷刺,這竟然成了現實與夢境的契機

12點正
讓我想起那個童話故事
王子與灰姑娘的美好時刻,就在12點正到來時,瞬間消逝
那一刻,把他們從美夢中拉回現實
然後,灰姑娘總是不顧一切的勿勿地逃去了
根據故事,王子無論如何都追不上她
我不明白,為甚麼灰姑娘要走呢?
我相信,要是王子是真心喜歡的話,他是不會計較華衣背後的你是怎樣的
這樣一走,又不知何年何月才找到你了

Anyway,都是故事一個、夢一場,何必認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