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喲~~~~~~
雖然今天只是簡單地陪伴你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但心裡已是滿滿的了
聽到你說你感到很幸福,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看見你傻傻的笑臉,我更體會到愛得簡單的美
為甚麼要送上生日禮物?
因為這天是你的生日,禮物是用以來慶賀你的生日
為甚麼要慶祝生日?
因為你的降生是件喜事,若你沒出現過,我就不會遇上你,也就不會有這快樂的今天
你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存在
所以,生日是絕對值得慶祝的
我一直都是這樣看待"生日"喔
至於要送上怎樣的生日禮物,我則認為只要是出於真心,送甚麼也可以的
禮物的價值不在於它的價錢
禮物不過是個途徑讓你藉此傳遞你的心意
從來,最打動人心的,都是真情
或許正是這一點,我都被自己的所為所感動了
真心希望你以後的日子可以因我而過得幸福快樂
記得嘛~上星期三晚我曾說過....."到最後...(你)........一定會好感動......"
而在一星期後的今天
我做到了

對你所說的話、所作的承諾,我定必會做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