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RnB !! all about my lovely doggie Reggae n' Boogie
最新
分類
月曆
台北行
吃.... 吃.... 吃.... 吃....
當然都帶了Boogie & Reggae 去溜溜.... 呵!!
地球好像快要被人類消滅了...
我好怕.
每次在新聞報導看到那些科學家,環保學家談到地球暖化云云,
心都沉下了.我們少用膠袋,少浪費...在現在如此情勢緊急下,
究竟有能幫到幾多(當然比什麼都不做要好!)
總覺得Boogie & Reggae 比我幸運,
起碼50年後,到香港沒有冬天了,
他們都不再存在於這個暖化了的地球.
我一向不想生孩子,現在更加不要了,
我不要50年後讓我的孩子在這個地球活活受罪.
我只想把握自己的生命,做自己想做的事,
愛自己所愛的人...把握自己
你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