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知道,是我把你的那些主頁和群都刪除了,一來強迫自己不去看你,二來也想讓你徹底忘了過去,輕鬆的去找你心儀的女人。所以,這些天你都沒看見我。
但自前天你的出現,又打破原本的寧靜,使我做了又傷了你的蠢事,不過昨天已向你道歉了。但我還是想過清淨不受任何情緒影響的日子。我知道你想重新選擇,想有一個新的開始,又礙於我在其中,所以,我明智的離開,也是為了你好。沒有了我,你可以盡情大膽的去想念別人,永遠的想念﹗你也可以一直永遠守在別人身邊,不用傷心的流淚。更可以將你喜歡的美女攬入懷中。。。。。。。做為女人,我喜歡穩重、真誠的朋友,那怕他沒有什麼才華,但給人的感覺是踏實的。
昨天看你給我的回複,說實話,不喜歡。其實,早也有這樣的感覺,只是一直沒有對你說。不喜歡嘴上花裡胡哨的男人,對誰都叫“寶貝”;對誰都說“很想念”;對誰都說“永遠”;對誰都說“我陪在你身邊”對誰都說“我最痛愛”;等等之類曖昧的話,給人很輕浮的感覺,很不喜歡,也許你對別人是假的,但我無法相信你對我是真的。
坦白說,離開你,我的心很靜。我想你也應該很快樂。因為,沒有了我,則少了一個你前進中的絆腳石,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昨天我去看了你那裡的日記,說心裡話,你寫了那麼多,我覺得都很假。因為,你同樣可以開無數的家,同樣可以寫給某一個人看,同樣可以向某一個人傾訴,我能想像的到。還是那句老話,要我如何去相信你呢?
我希望我們平靜的分開,不想對你有任何傷害,前天那樣對你,我心裡一直不安,主要是擔心把你氣壞了身子,氣的血壓高,那樣我會自責的。從昨天的情況看來,你的承受力還行,所以,請原諒,我將會繼續過回安詳寧靜的日子,你愛誰就大膽放心的去愛吧。不要介意我,因為,與我沒有任何關係了。或許需要一段時間來平息自己的心情,等過些時間,我想大家都平靜的時候,我相信,我還會去看你的,但那是做為一個普通朋友的身分,去看望,去問候。
雖然已開春了,但還是要多保暖,至於你腳抽筋可以找找原因,也許是缺鈣,也許是受涼。再一個多運動,下肢注意保暖就會好了。上面寫的也許有失妥之處,請你不要在意,我就這樣的脾氣,這些年了,你也應該了解,但我是真的為你好,希望你福祉和快樂﹗離開我,你將不再受我的折磨,不再受我的氣,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一會要出門了,外面天還下著雨呢,走之前來和你說說,這樣出門心裡踏實,免得在外一天心裡老惦記著你。愿你快樂﹗祝你福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