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5 月 17 日 星期四♥♥♥ |
這陣子與友人的對話離不開找另一半,
一個,兩個,三個,日日如是。
其實我從不想自已一個人,
多年來,一次又一次戀愛,
但只是真心愛我對我好的都只有兩個,
可惜誰都離開了。
一個人,會無緣無故的心情難過,
會無緣無故的淚狂奔。
有時,我怕再找不到會一直對我好的人,
我想有個人會把我寵到上天,
難過時,有人告訴我我並不是一個人。
舊日有一種感覺我在他人身上再找不回來,
是不是我怕了?
我再分不清,
誰給的愛是會願意包容,會一直真心真意待我,
誰給的愛只是過眼雲煙。
或是我已沒自信能再一次被愛,
因為我一點也不好。
最怕相處後,對方無法接受我這個人,
我踩進了愛的陷阱,到最後卻又再次剩下我一個。
其實有些心結是我一直解不開,
有些經歷是沒有人會懂 。
愛不是一句我喜歡你就夠,
曾經,我花光一切努力對人好,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真心愛我,請你花時間了解我,
如果你愛我,請先把我的心結打開,
如果不能,別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因為你不會是我要找的人。
是我把自己困住,但我一直在等一個人帶我走出來。
|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3 | »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