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三  |
| 決心? |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
很高興在B班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女孩們(真的!!)
(還有三年要過呢)(笑)
-------------------------------------------------------------------
再說
我想東西比較簡單
這是我該要學習的地方吧(?)
很慚愧
為何自己有很好的條件
卻不發揮自己.盡自己所能呢?
明明做到的
卻不敢做?
是時候抬起頭做人了
現在好像有一鼓力量
支持著我一樣
從來缺乏動力的我
一下子仿佛有一束曙光在的面前出現
給予我希望
洗滌我的心靈←(默書的詞語(勉強加上去..orz......
明白自己的存在是多麼的渺小
倣氣不應存在在我們的身上
一下子把自己放得太大
反而會迷失自己
偶然這樣
也是挺不錯的
-------------------------------------------------
在這說的
是承諾
請大家見證我吧
P.S.明天又要困了(死
|
| 發表時間:2010-09-15 01:18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
| 失敗者 |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
或許從沒成功過
心情糾結得打不出字來(嘆)
知道自己錯在那
態度是很重要的
自信去了那裡?
真的要問問自己..
為何害怕被讚?
讓我再想清楚吧
問題到底在那裹...
先要克服
|
| 發表時間:2010-09-11 11:17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9 月 5 日 星期日  |
| 4B |
分類: 每一天 |
不知道大家開始適應了麼?
我相信在新一年一定有很多好事情發生的!
很高興今年有一些好老師教我(笑)
所以我會努力 -v-
不知道是好運還是倒霉...
今年也是班長的我,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終於可以有機會ON POINT了~(感動)
中4雖然會忙
感覺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需要大家去面對
NEVER GIVE UP !!
|
| 發表時間:2010-09-05 11:58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