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記得 我們遺忘的時光
“我聽著風,也送出風。我想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聽到彼岸的風的回信,
來自各地,來自許許多多的陌生人。或許我不認識他們,但是藉由我的風,
讓他們聽見,我們卻可以有一絲交集,可以被緣分,系在一起……”
y387831
暱稱: 小燕子=v=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PLURK
文章分類
全部 (145)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29)
反思反思再反思 (7)
心理測驗 (1)
自言自語 (18)
有感而發 (18)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5)
每一天 (42)
從往日子.走進未來 (5)
無無聊聊 (18)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5
留言總數: 85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1270
2010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一   清涼


弱肉強食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其實到我現在為止

我看過了多少東西?

知道了多少東西?

 

雖說,我還小

但是我不跑,別人也在跑

我可不想做那隻小兔子

 

當我探出頭

無意中看見外面的世界

突然,那自信都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

只能感嘆著,安慰自己是再也普通不過的人了

 

人生的起跑點是不公平的

有人一輩子拉著沈重的負擔走

有人一輩子都有轎車載著他走

不管是那一樣

唯一世界上公平的就是努力

付出愈多,收穫愈多

這大概是我在15年來所怜悟到的

 

希望有一天能夠收成正果(?)(你是孫悟空啊....

 

-------------------------------------------------------------

 

說真的

樣我這人懶了15年

"HEA"了15年

能真的"HEA"著過關?

我想老天爺不會這麼優待我吧?

(天:當然不會!)

 

努力這兩個字

如果有一天能套用在我身上

那該多好?

 

發表時間:2010-10-25 01:08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狀態GOODGOODGOOD 分類: 每一天

 

今天很快的過了上學的時間

我都會覺得星期三真的很漫長

今天謝卓瑤陪我到六點半0v0

有人一起的感覺真好XDDDD

 

-----------------------------------------

突然今天狀態超好

跳舞也起勁了 :- ]

我相信跳舞不是一朝一夕的

同時也意味著:"你有排跳!"

 

-------------------------------------------------------------------------------------------------------------------------

 哎~不要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啊~~~

 

哈哈

下一次說說我的小弟弟XD

 

發表時間:2010-10-21 12:04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輝,生日快樂 分類: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很抱歉地

今天並不知道是你的生日

讓我再三回想

才記起上一年的情景

要再等下一年了

對不起呢...

另外我也很高興地陪了你過

"不是一個人的生日"

在這裡補回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下一年不止我一個人陪你

而是一大群朋友和一齊過 :)

 

---------------------------------------

今天也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去剪頭髮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不要剪平啊-----

不過我還是有嘗試的精神(是不聽話吧...)

,剪了~~~(哈哈)

 

某輝的評論:唔算恐怖,原本再期望再恐怖一些...

 

嗚啊~我心靈受傷害啊~

我真的不合適???(哭)

希望....我不會太恐怖...(奔)

 

 

發表時間:2010-10-02 12:04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