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弱肉強食 |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
其實到我現在為止
我看過了多少東西?
知道了多少東西?
雖說,我還小
但是我不跑,別人也在跑
我可不想做那隻小兔子
當我探出頭
無意中看見外面的世界
突然,那自信都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
只能感嘆著,安慰自己是再也普通不過的人了
人生的起跑點是不公平的
有人一輩子拉著沈重的負擔走
有人一輩子都有轎車載著他走
不管是那一樣
唯一世界上公平的就是努力
付出愈多,收穫愈多
這大概是我在15年來所怜悟到的
希望有一天能夠收成正果(?)(你是孫悟空啊....
-------------------------------------------------------------
說真的
樣我這人懶了15年
"HEA"了15年
能真的"HEA"著過關?
我想老天爺不會這麼優待我吧?
(天:當然不會!)
努力這兩個字
如果有一天能套用在我身上
那該多好?
|
| 發表時間:2010-10-25 01:08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三  |
| 狀態GOODGOODGOOD |
分類: 每一天 |
今天很快的過了上學的時間
我都會覺得星期三真的很漫長
今天謝卓瑤陪我到六點半0v0
有人一起的感覺真好XDDDD
-----------------------------------------
突然今天狀態超好
跳舞也起勁了 :- ]
我相信跳舞不是一朝一夕的
同時也意味著:"你有排跳!"
-------------------------------------------------------------------------------------------------------------------------

哎~不要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啊~~~
哈哈
下一次說說我的小弟弟XD
|
| 發表時間:2010-10-21 12:04 A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 輝,生日快樂 |
分類: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
很抱歉地
今天並不知道是你的生日
讓我再三回想
才記起上一年的情景
要再等下一年了
對不起呢...
另外我也很高興地陪了你過
"不是一個人的生日"
在這裡補回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下一年不止我一個人陪你
而是一大群朋友和一齊過 :)
---------------------------------------
今天也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去剪頭髮
為什麼每個人都說我不要剪平啊-----
不過我還是有嘗試的精神(是不聽話吧...)
,剪了~~~(哈哈)
某輝的評論:唔算恐怖,原本再期望再恐怖一些...
嗚啊~我心靈受傷害啊~
我真的不合適???(哭)
希望....我不會太恐怖...(奔)
|
| 發表時間:2010-10-02 12:04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