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六  |
| 開心開心 |
分類: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
前兩天很冷(/.\
考試也很不安的說
不過,
昨天真的超開心XDD
放學後去了卓瑤家
收留我這個沒家回的人(抹淚
還有煮東西給我吃(開花
(你又哭又笑是怎樣 )
果然是好人咧~~~~(唅淚
謝謝呢 

N年前吃的,還不錯的說
然後呢
去了武漢的講座
愈來愈期待了(笑
(當中也有很多不安)
但是!!
真的很開心啦=]
THEN,
去了吃很久以前已經說想去吃的.....(觀眾:挑眉
YOGURT啦~哈哈哈(被打
好吃好吃!!

這是妖子進化形XDD

很愛這隻東西
總結 -v-
很美好的一個快樂時光~~~~
28號快到吧XDDD
|
| 發表時間:2010-12-18 05:0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一  |
| 夢想 |
分類: 未分類 |
猶記得小時候的夢想
是做公主 你相信嗎?
當然,這是小孩子兒戲
很難否定 是否從小被植入的思想 影響到現在
(當然,也有天生的吧
無論如何,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跟思想 會影響到你的目標
我是自認一個天生的樂觀者
正確點說是單純吧 跟有點執著的人(又洩自己底了XD
就是這單純跟執著
令我至今也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雖然
幾經想放棄
但是
究竟自己會自己走的路
我深信是命運的安排
就算實現的機率是億萬份之一也沒有
也請盡力伸出手抓住那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
| 發表時間:2010-12-06 01:25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一  |
| Orz |
分類: 從往日子.走進未來 |
糾結中.....
雖然我是笨人啦
不過
經過長時間的浸淫也是有效的吧?(汗
最近
好像一直在燒錢....囧
不過
也是一樣投資吧....
--------------------------------------------------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同學曾經說過:「如果有可以不用睡覺得能力就好了」
當時我只想到一些平凡得再平凡不過的東西,好像:時光倒流,預見未來之類的
沒想到,現在是我最想要的能力之一。
|
| 發表時間:2010-11-29 10:1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