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記得 我們遺忘的時光
“我聽著風,也送出風。我想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聽到彼岸的風的回信,
來自各地,來自許許多多的陌生人。或許我不認識他們,但是藉由我的風,
讓他們聽見,我們卻可以有一絲交集,可以被緣分,系在一起……”
y387831
暱稱: 小燕子=v=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PLURK
文章分類
全部 (145)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29)
反思反思再反思 (7)
心理測驗 (1)
自言自語 (18)
有感而發 (18)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5)
每一天 (42)
從往日子.走進未來 (5)
無無聊聊 (18)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5
留言總數: 85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1300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念親恩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穿著冷冰冰的拖鞋

捧著一碗熱熱的飯

獨自坐在桌前

淚水不停分泌

 

原來

回家時有人陪坐在身邊

看著我吃飯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盡管我覺得很奇怪

但也是會感到幸福

 

有時

回家時間太遲

卻等待到睡著

甘願地等待著

只求一個安心

 

偶爾

廳上傳出一陣陣的笑聲

正在做功課的我也忍不住出來看看

那歡樂的笑意

是最令我不得忘懷的

 

一口一口地吃

一滴一滴地流

 

 

 

 

既然可以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那可不可以

 

攜與雙親之手

報答養育之恩?

 

發表時間:2010-11-22 11:10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學習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每個人都需要學習
 

學習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通過學習

明白了從前想不通的東西

更確定了自己的目標,方向

 

蹤使霎遇困難
豈能放棄?

 

 

-----------------

 

 

每遇難關

 

我們一起渡過

 

每遇好事

 

我們一起分享

 

每遇傷心

 

我們一起分擔

 

 

                           送給我的朋友們

 

 

發表時間:2010-11-07 08:4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雜鍋(啥?) 分類: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I am sorry i can't  write blog always

because i am busy of my homework

i am sorry!

 

---------------------------------------------------

星期五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有很多人生日

但無論如何

這天是開心的日子 :)

 

今天也是盧盧生日

雖然不是認識很久而已 

不過可以這樣融洽的一起慶祝

真的令的很開心XDD

(而且我完成了一個世紀任務~哈哈~)

我想今年將是很crazy的一年XDD

不停的吻吻吻~~~~哇~心都軟了=v=

不過沒親到的,不怕!

將來機會多的是~(愛心)

 

------------------------------------------------------------

星期六

 Oh My God ~~!!!!!!

天殺的!竟然遲到了

而且呆頭呆腦的

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啦....

這是真的很有義意的活動!!

 

(我很健康吧(笑) (誰有人健康到那麼胖的?)

 

去幫忙做保母(呵呵

Good Show~!

.

終於找到鰹魚汁給卓瑤了呵~

(不知道能不能用咧....)

 

 

-------------------------------------------------------------------------------

今天

 

..............以上是什麼(?)..忘了叫什麼名字......orz

 

 

 

Keep Fit~!!!

 

And

 

Happy Halloween !!!

 

( ah~ I must do my homework now....)

 ----------------------------------------------------------------

啊~我沒有意思要show off 我的英文(死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給一意見我

例如:文法不對,太中文.....

 

謝謝=)

發表時間:2010-10-31 08:24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