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
| 念親恩 |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
穿著冷冰冰的拖鞋
捧著一碗熱熱的飯
獨自坐在桌前
淚水不停分泌
原來
回家時有人陪坐在身邊
看著我吃飯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盡管我覺得很奇怪
但也是會感到幸福
有時
回家時間太遲
卻等待到睡著
甘願地等待著
只求一個安心
偶爾
廳上傳出一陣陣的笑聲
正在做功課的我也忍不住出來看看
那歡樂的笑意
是最令我不得忘懷的
一口一口地吃
一滴一滴地流
既然可以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那可不可以
攜與雙親之手
報答養育之恩?
|
| 發表時間:2010-11-22 11:10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
| 學習 |
分類: 反思反思再反思 |
每個人都需要學習
學習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通過學習
明白了從前想不通的東西
更確定了自己的目標,方向
蹤使霎遇困難
豈能放棄?
-----------------
每遇難關
我們一起渡過
每遇好事
我們一起分享
每遇傷心
我們一起分擔
送給我的朋友們
|
| 發表時間:2010-11-07 08:44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日  |
| 雜鍋(啥?) |
分類: 歡樂時刻.我最愛的時光... |
I am sorry i can't write blog always
because i am busy of my homework
i am sorry!
---------------------------------------------------
星期五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有很多人生日
但無論如何
這天是開心的日子 :)

今天也是盧盧生日
雖然不是認識很久而已
不過可以這樣融洽的一起慶祝
真的令的很開心XDD
(而且我完成了一個世紀任務~哈哈~)
我想今年將是很crazy的一年XDD
不停的吻吻吻~~~~哇~心都軟了=v=
不過沒親到的,不怕!
將來機會多的是~(愛心)
------------------------------------------------------------
星期六
Oh My God ~~!!!!!!
天殺的!竟然遲到了
而且呆頭呆腦的
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啦....
這是真的很有義意的活動!!

(我很健康吧(笑) (誰有人健康到那麼胖的?)

去幫忙做保母(呵呵
Good Show~!
.
終於找到鰹魚汁給卓瑤了呵~
(不知道能不能用咧....)
-------------------------------------------------------------------------------
今天

..............以上是什麼(?)..忘了叫什麼名字......orz

Keep Fit~!!!
And
Happy Halloween !!!
( ah~ I must do my homework now....)
----------------------------------------------------------------
啊~我沒有意思要show off 我的英文(死
不過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給一意見我
例如:文法不對,太中文.....
謝謝=) |
| 發表時間:2010-10-31 08:24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