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你是死罪..那枪毙我比较干脆^^
yUnOKoo
暱稱: 小颉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终于..哭了
我.....
最近
志同道合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4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雨天


金河倒数2008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1月1号..

哈哈..

 

先说说2007的最后一天..

昨天..

傍晚打扮了后就去馒头家..

跟馒头一起去pavilion..

去吃韩国餐..foodcourt的啦..不要以为我们很有钱..

普普通通的..类似meggie的..没什么特别..

 

然后8.oopm就去ts找豆计国杰还有死佬..

我们明明都吃饱了..

但还是很废的..特地去teppanyaki吃..[富士山]..

之后金成武和震宇来找我们..

因为某人..馒头变得不自在..

吃完后某人就自动自发的离开..

很对不起他添..希望他昨晚打机打得开开心心^^

 

之后我们不知道要不要看alvin..

最后决定要看时..fullhouse..

天注定要我们去lok龄..

说实的..我这次是第二次lok..

但我还是拿第三....

虽然我像丢垃圾..但是我很厉害..

最后一名是豆计..不要伤心..

炫第二..伦第一..馒头第四..

我输给死佬..欠他一餐..

嘻嘻..

下次再玩..

 

我拾到一个飞气球..

从小到大..第一次拿..

我和馒头很痴线的一直玩..

最后我和死佬..走到ts外时..放了它..

它就一直飞飞飞到九成云霄外~

我许了两个新年愿望..很贪心..咔..

因为死佬不会许的..帮他许埋~

 

10.oopm++

遇到大口青和他的朋友..

我们就去一个恐怖的地方..

就是金河..

一直给人喷咯我们..

好无辜..

一直只会躲来躲去咯我们..

可是大口青很好人的买了喷喷给我们玩..

就这样一面走一面躲一面喷一面被喷..

谢谢死佬很照顾我下~

 

然后就乖乖看人唱歌..

看到一半时下雨..

馒头就拉我跑很快的去躲..

结果好像撞到某人..

希望那个某人不是一直都看到我..

心情突然闷了一下..

我们找到地梯级..就坐下休息..

 

过后遇到苡荧..

我们从4人变到去8人..

好玩好玩..

那时口渴的我..

就跟苡荧借水来喝..

那个是酒..

好辣好辣..但我真的太口渴了..

喝了几口..呛死我..

 

听到gary唱歌的时候就冲出去听..

哈哈..

然后就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咔..

看烟花..

美美的..

烟花很灿烂..就算很短暂..他已经在记忆中了..

然后因为我要住馒头家..

所以要跟她回..

他们怕塞车..所以还没有看到我的侧田..

就走了..

有点失望..

但没关系..

盼望着长大后的倒数可以玩通宵~

 

回到去第一件事..

就是冲凉..

好舒服好舒服..

然后就讯息我的朋友..

以前的我很少会发讯息的..

都是人家发给我..

但我还是想要主动关心点

之后就跟馒头kenggai..看杂志..

 

大概2.45am++

死佬弄好好了..

就打电话给我咯..

不知为什么..

我们可以keng到5.ooam++

哈哈..

有时觉得我们好好噢..

有很多东西说..

跟以前比..

好像进步了很多..

我们谈的不是废话也不豆计咯..

很成熟嗒..咔咔~

 

过后盖了电话..

我们就sms了一些小秘密..

哈..

很开心丫..

希望一年后可以实现承诺..

加油!!!

之后就睡啦..

 

可是今天11.00am++自动起身..

真的是..

怪..






訪客留言 (返回 yUnOKoo 的日誌)


shen 於 2008-01-02 01:31 AM 發表:
aIyeRR~sWeet到 sEI~~~
哈哈~
happy new yeaR 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7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