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号..
哈哈..
先说说2007的最后一天..
昨天..
傍晚打扮了后就去馒头家..
跟馒头一起去pavilion..
去吃韩国餐..foodcourt的啦..不要以为我们很有钱..
普普通通的..类似meggie的..没什么特别..
然后8.oopm就去ts找豆计国杰还有死佬..
我们明明都吃饱了..
但还是很废的..特地去teppanyaki吃..[富士山]..
之后金成武和震宇来找我们..
因为某人..馒头变得不自在..
吃完后某人就自动自发的离开..
很对不起他添..希望他昨晚打机打得开开心心^^
之后我们不知道要不要看alvin..
最后决定要看时..fullhouse..
天注定要我们去lok龄..
说实的..我这次是第二次lok..
但我还是拿第三.. ..
虽然我像丢垃圾..但是我很厉害..
最后一名是豆计..不要伤心..
炫第二..伦第一..馒头第四..
我输给死佬..欠他一餐..
嘻嘻..
下次再玩..
我拾到一个飞气球..
从小到大..第一次拿..
我和馒头很痴线的一直玩..
最后我和死佬..走到ts外时..放了它..
它就一直飞飞飞到九成云霄外~
我许了两个新年愿望..很贪心..咔..
因为死佬不会许的..帮他许埋~
10.oopm++
遇到大口青和他的朋友..
我们就去一个恐怖的地方..
就是金河..
一直给人喷咯我们..
好无辜..
一直只会躲来躲去咯我们..
可是大口青很好人的买了喷喷给我们玩..
就这样一面走一面躲一面喷一面被喷..
谢谢死佬很照顾我下~
然后就乖乖看人唱歌..
看到一半时下雨..
馒头就拉我跑很快的去躲..
结果好像撞到某人..
希望那个某人不是一直都看到我..
心情突然闷了一下..
我们找到地梯级..就坐下休息..
过后遇到苡荧..
我们从4人变到去8人..
好玩好玩..
那时口渴的我..
就跟苡荧借水来喝..
那个是酒..
好辣好辣..但我真的太口渴了..
喝了几口..呛死我..
听到gary唱歌的时候就冲出去听..
哈哈..
然后就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咔..
看烟花..
美美的..
烟花很灿烂..就算很短暂..他已经在记忆中了..
然后因为我要住馒头家..
所以要跟她回..
他们怕塞车..所以还没有看到我的侧田..
就走了..
有点失望..
但没关系..
盼望着长大后的倒数可以玩通宵~
回到去第一件事..
就是冲凉..
好舒服好舒服..
然后就讯息我的朋友..
以前的我很少会发讯息的..
都是人家发给我..
但我还是想要主动关心点
之后就跟馒头kenggai..看杂志..
大概2.45am++
死佬弄好好了..
就打电话给我咯..
不知为什么..
我们可以keng到5.ooam++
哈哈..
有时觉得我们好好噢..
有很多东西说..
跟以前比..
好像进步了很多..
我们谈的不是废话也不豆计咯..
很成熟嗒..咔咔~
过后盖了电话..
我们就sms了一些小秘密..
哈..
很开心丫..
希望一年后可以实现承诺..
加油!!!
之后就睡啦..
可是今天11.00am++自动起身..
真的是..
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