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你是死罪..那枪毙我比较干脆^^
yUnOKoo
暱稱: 小颉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终于..哭了
我.....
最近
志同道合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4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200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终于..哭了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合唱比赛

赢了..赢了季军..赢了友谊..赢了感动..

我觉得够了..

拿奖的那一刻..我是真心笑的..

即使没有冠军的开心..

我还是觉得赢了!

高3了..应该成长了..

看到其他高3的拿..真得有点莫名的感动..

不要再怀疑别人要跟我们比..

人家只是一直在进步..我们却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也不要怪老师..

或许我们应该检讨..

我自己应该检讨..! 

但还是很开心..最后几天..大家还是团结起来了..

虽然有点迟..但..够了..keep着..

要相信季军是我们的..也不要怀疑为什么冠军不是我们..

你们是我的冠军了..

 

很开心可以有商一..

很开心我可以在商一.. 

我真得很爱商一..

就算你有多冷漠..多没才华..

我觉得每个班都不会完美的..

一定有争执..有不爽..有时会不团结..有时会陌生..

但有时也会团结..有时会一起欢呼..一起努力..

这就是成长+回忆..

只是看你拥有的多或少..

你要记住好的或坏的..

我有你们这班朋友..就是独一无二的缘分..

真的够了.. 

谢谢你们..

 

音乐会 

遗憾..

很遗憾..

为什么完美那么难..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音乐会..

[出错了!出错了!]

这是我在台上心里的呐喊..

[为什么!为什么!]

这句也是..

[xxxxxx]接下来是粗口..

很慌但必须镇定..这就是舞台.. 

很感激大家坚持的演下去..

看到星光的后半部..大家都想挽回一点光芒时..

自己才有信心地唱下去..

谢谢你们..

很开心在我中学的舞台..

有你们的出现^^

很想跟大家拍多多多多照片..

好像没有那样的机会了..

出错了..有关同学应该负责..

但有时我们也应该检讨我们自己..

为什么不早点准备..

这是我的遗憾..

 

down了两节英文节..

谢谢兆伦..

有意的抢了我的眼镜..

无意的给了我欢笑..

两节自修节..才有了生气..

但班上的气氛..总是down的..

 

我的动物们..

不知为何不去慰劳了..

说是[不想去]..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

有时真的想问..我跟你们是好朋友吗..

不是一gang的咩..

为什么很多事情..

就只有你们懂..

甚至其他人懂..

我和饼干..就是不懂..

我们问的时候..你们就摇摇头.. 

我们的存在感好低哦..哈..

有时真得很难过..

只是你们不知道.. 

 

本来想平静的心情..

从放学那刻起..

又被打乱了..

看着peggy..

我..终于..哭了..

是复杂的情绪..

连自己也不会形容了..

好恨自己..是脆弱的..

真的很想重演重拍..你们呢?

虽然有遗憾..

但我们依然是不可思一的^^

 


 

 

也许值得我们纪念的事情不多..

但至少这段回忆够深刻..

就算几度花开花落..

至少我们有快乐有落寞..

当我再唱起这首歌..

一定会回到这时候的我们..

我的商一






訪客留言 (返回 yUnOKoo 的日誌)


im not king kong 於 2008-05-04 01:49 AM 發表:
原来。。。那天放学。。。
你哭了。。。
对不起>但其实那天我也很down。。。
可是又有谁会发现到。。。

存在感低的又何止你一个~~

有时候会莫名的down下来。。。
会莫名的想哭。。。
但我不能哭。。。
不过其实哭了也没人会鸟我吧。。。
呵呵===苦笑ing。。。

现在留言的心情也很down~~
所以才会写出这种平时没有揭露出来的心情。。。
算了。。。
就当作鬼话连篇一番。。。
就当作是过眼云烟。。。

anyway~~~
你要变坚强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d 於 2008-04-26 07:25 PM 發表:
erm...
有时连我们都不知道有些人在发生什么事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啦!
在这班
我就觉得我们几个是较要好的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的存在感低
甚至觉得在这班没参与感
不喜欢那种感觉
有些事不讲
是希望不要多个人在烦
有时你们的事我也是不懂
不要有这种感觉啦。。。朋友。。。
最多以后多照顾彼此的感受
不过有不喜欢的感觉时最好说出来
这样我们才可以一起改嘛。。。
不好意思啊。。。朋友。。。
让你们有这种误解。。。
我们当然是最要好的“black lesbian”lah~
hoh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 於 2008-04-26 02:00 AM 發表:
你又哭了...
最近的你还好吗...
想不到我...竟然用到'最近'这个词来问候你...
因为我猜不到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希望你没事...坚强一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7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