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你是死罪..那枪毙我比较干脆^^
yUnOKoo
暱稱: 小颉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终于..哭了
我.....
最近
志同道合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46)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雨天


unfair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本来想用英文打这篇日记的..

因为有很多英文字的粗口想骂..

考虑了很久..

还是不要让我只有pre的英文献丑..

 

今天过的很.......

不爽..

英文节的时候..

我留班了.. 

我去了PA6上..

这班只有12人..

说是在..有点接受不到这个现实..

我的英文是很差..

去年的我承认我没有努力..

因为..

i hate english..

我没有努力..

留我班..我接受..我认命..

但是可以不要那么不公平吗..

为了要凑班..

凑不到的就可以升..

挤不进别班的就要留..

你们校方说升我们就升留我们就留..

算什么哦..

为什么人家..ele的可以升..

我们却要留在pre..

我用同样的价钱买同样的书..上同样的课..放学还要补同要的课..

重点是只有我们这班才需要!!! 

浪费我的青春!!! 

我可以骂[fxxk]吗..

以为这样我们的英文就会更进步??

应该说你们校方天真..

有想过我们的自尊吗..

那样只会让我..

more hate english..

但是我对我自己说..

我会学好它..

为了我自己..

但你们校方却害了我..

永远永远..

我只会为了学英文而学..

我这一生..

最讨厌的科目..

莫过于..

stupid  damn english..

我忍受不到对我的不公平..


还有很多..

我不想说.. 

今天真的很想哭.. 

 

 

 






訪客留言 (返回 yUnOKoo 的日誌)


roku 於 2008-01-09 10:35 PM 發表:
哈哈
我好像也有笑你们哦
对不起``
飞机
加油咯
^^
是咯
去台湾

wind
你不是去中国的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d 於 2008-01-09 08:34 PM 發表:
不好意思啊...
我还笑你们咧...我没有恶意哒~
好啦...一起去台湾....
永远离开英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dybird 於 2008-01-09 01:50 AM 發表:
started我都上过了~我开始真的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整天拿着size大大本。特出的黄色的课本去上课起初还要躲躲藏藏的~全班只有我一个started!妈的~难过得想去撞墙~><自尊早就被伤害过了妈的~最不爽就是那些死人头一直笑我说什么broken english~去死啦><根本没有理过我的感受的~反而一些pre的同学还要问我词要怎样spell~ciibai><妈的~爽爽就嘲笑我~不会英文还好意思来请教我心理难免也会有不平衡过~不过。也算了至少我有努力过level低不代表英文很烂so~我也会争气点吧~化悲愤为力量我也要证明给那些没脑的人看started的我也可以比你们厉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75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