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用英文打这篇日记的..
因为有很多英文字的粗口想骂..
考虑了很久..
还是不要让我只有pre的英文献丑..
今天过的很.......
不爽..
英文节的时候..
我留班了..
我去了PA6上..
这班只有12人..
说是在..有点接受不到这个现实..
我的英文是很差..
去年的我承认我没有努力..
因为..
i hate english..
我没有努力..
留我班..我接受..我认命..
但是可以不要那么不公平吗..
为了要凑班..
凑不到的就可以升..
挤不进别班的就要留..
你们校方说升我们就升留我们就留..
算什么哦..
为什么人家..ele的可以升..
我们却要留在pre..
我用同样的价钱买同样的书..上同样的课..放学还要补同要的课..
重点是只有我们这班才需要!!!
浪费我的青春!!!
我可以骂[fxxk]吗..
以为这样我们的英文就会更进步??
应该说你们校方天真..
有想过我们的自尊吗..
那样只会让我..
more hate english..
但是我对我自己说..
我会学好它..
为了我自己..
但你们校方却害了我..
永远永远..
我只会为了学英文而学..
我这一生..
最讨厌的科目..
莫过于..
stupid damn english..
我忍受不到对我的不公平..
还有很多..
我不想说..
今天真的很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