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放学和猩猩去vinz吃东西..
遇到伟翰..廷轩他们一班..
两个八公就问了我一点东西..
让我想了一点点..
到底我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哈..
好好的问题..
如果只要喜欢就可以一起..
那就是你天真..
我觉得实际点..
应该从适不适合开始想吧..
这个道理..
我也是最近才领悟的..
哈哈..大了啦..
以前不会想..
伤害了不少人..
对不起..
我错过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
我花心吗..
老实说..
我觉得我花心..
哈~
我试过贪新厌旧..
但就只有那一次..我发誓..
其他的..我是觉得不适合才会离开..
当然也有人觉得我不适合而离开我..
这就是现实..
如果你们互相喜欢..而不适合..迟早散而以..
适合不是说性格一样..配..gap..就是适合..
我觉得是看能不能互相接受那个人的性格..那个人的思想..那个人的人生..
你能接受的..不一定每个人都能..
所以为什么会有分分合合..
有些朋友很渴望在中学时谈恋爱..
但我告诉你们..
你们很幸运..
我渴望我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
因为不成熟的恋爱..
只会让我留下遗憾..
我现在心里有一个人..
我们曾经一起过..但分开了..
我好想再用一年的时间来看看我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那是我们的承诺..
成熟的爱情..
是从朋友互相了解而开始的..
而结束了..才能一样回到朋友..
我现在不想拍拖啦..
我觉得两个人一起..
最重要的是陪伴..
而现在不自由的我一定做不到这点..
所以费是害人害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