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
减肥进行中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是晴天..
老天爷为我的努力放晴..咔~
一早7点就起身噜..
因为爸爸想去公园运动..
我也要减肥..
想要健康一点..
就很有活力的去啦..
穿烂烂的运动鞋..丑..
但没人看的啦..
去到就跟爸爸打羽球..
打了一小时++..
妈妈去看那些不知什么舞..
然后爸爸要跑步..
就换妈妈打..
大多20分钟左右..
我几年没打羽球了..
还不错..
只是没有力..
然后爸爸回来后..
就一起慢跑一圈公园..
就回咯..
去吃点心当brunch..
哈哈..
意思是早餐和午餐一起~
之后就妈妈去买菜..
我就买了一双校鞋..
然后下午12.00++就回噜..
现在下着雨..
我很累..
|
|
|
不要常常埋怨自己...要不然就尽力做好... 努力运动啦你...加油^^ 期待你减肥后那傲人的身材...咔...
|
|
|
wElL 於 2008-01-15 12:18 AM 發表:
|
|
|
hamster 於 2008-01-13 05:15 PM 發表:
我们的羽球计划... 不懂...几时才开始... 也许...
毕业...都没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