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没上来了..
依然up不到照片..
downdown的..
新年啦..
很够兴奋..
5.2.08
先说说我们学校的新春活动..
这一天很够high..
一早就去绑麻辫..你说high不high..哈..
有点kik的感觉..因为很少绑..
然后表演咯..
有点点害怕..因为我没有彩排过..
但还是很兴奋很有信心的表演完..
觉得我们团不错..咔
之后我就去参加烹饪.. 名为风调鱼笋..
我们很用心煮咯..有蘑菇黑椒柠檬cheese..超级无敌好吃..
四种口味代表春夏秋冬..是梁伟豪给的灵感..哈..
四季都风调雨顺..
摆盘是我和猴子用笋弄得..美..
冠军是我们努力而得的..
造型比赛我们也拿季军..
大丰收..
过得很充实..我爱这次的春节..
接着的节目..给人放飞机..别提了..
那天看到文..好像跟他拍照的..但不好意识啦..
呵呵..
然后又听说某人有回来..没看到..反倒觉得无所谓..
6.2.08
今天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吃..
吃饱饱..
然后晚上去六叔家..
我和馒头一直看astro..哈哈..
我哥哥和堂哥堂姐..很多废话..
看演唱会很多东西说..很鬼好笑..
然后就弄到3.00am才回到家..累死..
跟死佬sms中有点小插曲..
我应该相信他..
对不起..
7.2.08
大年初一真高兴..
今天早早起身弄指甲..不会弄..丑..
然后就只是在家看电视..
希望明年初一可以去某人的家..
咔..
第一位年客是二哥的女朋友..
haha..
等下去马六甲噜..兴奋..
想念我的沙爹朱律..等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