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现在..
都没什么心情写部落格..
一来没时间..
二来电脑lag到..无言..
今天大哥终于回来formet好了..
快到..无言..
没写日记的这些日子..
我都很好..依然很肥..
最近都是雨天..
现在在期末考中..
这次的考试..
可以说是我初二开始到现在..
最想把书念好的一次..
不计为升班努力那些..
我这次竟然对考试有点信心..
考了5 科..华文+地理..这2 科真的可以吃大便..
不是人读的..
其他的不及格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用处..
哈哈..
以前真的被太多东西影响+误导了..
我要开始有点方向和目标..
但是越是那样..我好像越迷失自我..
越来越不知自己想要的..
人类往往因金钱时间空间的约束..
想要的..好像越来越远..
好像太遥远..
以前的烦恼都很不切实际..
[做的梦虽然远远的..想象是一种快乐]
现在才知道以前有多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冷冷的..
世界真诡谲..真冷态..我不能再靠直觉做事了..
谁给我方向..
谁给我温暖..
谁给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