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
喝茶记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晚上..
雪莉突然call说喝茶涡..
下雨的捏..
8.30pm和家意在busstop等他们在咯..
国荣驾车..1sttime坐..很狼..
等到8.50pm才来..==ll
好久没有看到楚儿了..本来还有丽萍的..
怎知道她没去..失望..
然后就去suntex等胤权..
然后子健放飞机..
我们就打算到回去我家附近喝咯..
可是伟遥又没车驾..
就近近地..suntex麻麻咯..
哈哈..
想不到..
我们还是有很多话题的..
虽然有时他们说他们国中的东西时..
我伟遥胤权..就有点kik..
哈哈..
不过说最多的还是那两兄妹的台湾之旅..
好想去哦..
呜..
kengkeng下..就十点半了..
突然来了一个陌生人..
叫fakqin..哈哈..[发钱汗]涡..
没有说过话..
就只是他们在那里谈..
十一点酱就回咯..
去伟遥的家借了..
[不能说的秘密]小说版+九巴刀的[杀手]..
放假不闷噜~
|
|
|
wind 於 2008-03-10 01:00 PM 發表:
杀手。。。 是说什么的? 我很闷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