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打扰黑黑..
没人载的日子就是那么痛苦..
看[秀才遇上兵]..
10.00am..嘉敏来了就一起去搭taxi..
去学校那spm成绩先..
A2-美术+数学
B3-华语[失望]
B4-英文+科学[意外]
C5-国文+高数[大大大意外]+簿记
D7-Moral.............................
E8-历史><
满意吗..
那里懂..
然后就去唱k..
唱.......
不过瘾!!!
接着..
陪敏买了rm120的tvxqCD..
哈..好舍得..
然后脚痛到pk..
快快去买胶布..
接着就找假睫毛..
看到太便宜又不敢买..
谁要陪我去买..
然后就去ts oldtown喝东西..
刚好电话没钱了..
就一个人走去7-11进钱..
顺便等死佬..
途中看到一个戴粗匡眼镜的家伙..
开始认不出的..
看多一下..
原来是家伟..
随便hi了一下..害我走得特别快..
过后有点后悔自己怎么那样..
哈~
死佬穿做工服还真有生性的感觉..
即使他样子有多LF..
他真的乖很多了呢..加油啊!
看到死佬了啦..
几百年没看到了..
如果问..
想他吗..
想啊..
很鬼死想呢~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