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離愛.你愛.誰?
注意!!唔留cm我就唔作落去嫁啦XD
y_o
暱稱: Y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第四章 〔一個月的時間...
第三章 〔重新開始....
第二章 〔放棄了...〕...
第一章 {靜愛}〔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7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第三章 〔重新開始...〕{完} 分類: 未分類

第三章 〔重新開始...〕

回到家...
"哇!!樹子...你的家很大呢!!”
"你們在這裡等一下哦!我上去弄弄我的房間。"
"好!!"三人齊說。
"媽!!我回來了!我帶同學回來了!!"樹子邊跑上房邊說。
"哦,真的嗎?呀!同學們你們好呀!呵呵!俊男美女!呀!是出山呀!好久不見啦!
你回來了?有沒有追到我家樹子呀??”樹媽抱著出山。
"伯母你好.∼好欠不見了!”出山說
"伯母你好,我叫森江博子!”^v^
"哎呀!你真是可愛,小美女喔!”^口^
"伯母你好,我叫松本秀人!”
"哇呀,帥哥呢!!”>v<
=_="我想我要趕快收好東西,免得我媽把他們煩死∼
樹子把媽晝的松本放到一個袋裡,打算送給博子。
"媽!!你不要煩他們啦!!我等一下會用白鳥麗哦,你留在客廳吧...”
白鳥麗,女兒好像六年沒用過了吧,從律離開後,我也再沒看過白鳥麗了,!因為...
我沒有勇氣...
"唉,煩死人的媽媽..-3-”
"樹子,白鳥麗是誰呀?怎麼用呀?”博子問。
"白鳥麗是伯父的鼓...”出山解釋。
"那伯父呢??”博子又問。
"你問那麼多幹嘛??”出山問。
"出山!你不要造樣啦,博子,我爸在上面看著我們哦...”樹子說。
"上面??那裡呀?三樓嗎??”博子問
"不是,是在天堂...”
"呀,樹子,對不起,我不知道。”博子底著頭,很內疚的樣子...
"不要緊啦,都六年的事了。”樹子苦笑。
"我們開始啦!!”松本笑,。
"開始什麼?!”博子問。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問呀?!”出山起火。
"-3-問一下會死嗎?!”
"我們組團了呀..”松本摸摸博子的頭...
我...我已經沒感覺了...
"哦?三個人嗎?”
"對哦,我們應該還差一個結他和BASS手吧!!”出山說。
"對呀!松本!!!怎麼辦呀?!?!”樹子說
"不要叫我松本啦,叫我秀就可以了...”
"寶貝!哪你叫我什麼?!”出山說-3-
"!!!!!!!!!!!!寶貝!!!”-口-秀和博子驚訝。
"呵呵∼樹子寶貝∼”(>3<)
"誰是你寶貝呀!!”=_=
"你呀,樹子!叫他做秀,那麼親密!!\_/叫我就出山...”
"........不然叫什麼??”=/\=
"m...利吧∼/\v/\還要加寶貝”>v<
"...利...”=/\=
"嗯嗯,,寶貝還是我來叫吧...”>v<
"(-口-)你們一起了嗎??”博子驚訝。
"嗯,不要說這些了,另外的結他手和BASS手怎麼辦??”
"結他手的話我想我可以請pata學長加入我們,但BASS手就...”秀說
"這個有機會的話,就會自然出現的,寶貝∼你先試試你的白鳥麗啦!!”>v<出山很期望。
""嗯,可是沒有譜子呀...”樹子拿起白鳥瞳...
很緊張...已經六年沒用追白鳥瞳了...
"我之前作了一首快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松本問
"真的嗎??叫什麼名字??”樹子問
"Silent Jealousy~"
"Silent Jealousy不會太難吧...”樹子很緊張。
"你先打基本的,熟了再打這首歌吧!”^^
"嗯!!”樹子坐在白鳥麗前面...
"我可以進來嗎??”樹媽在門外說。
"媽??怎麼了嗎??”
"沒有呀,你都六年沒過白鳥麗了,為什麼你會??”樹媽眼紅了。
"媽,你不要哭啦∼因為出山支持我,我才有勇氣拿起白鳥瞳的..”樹子拿著一對黑色的鼓棒抱著樹媽..
"謝謝你,出山...”樹媽哭了...
"嗯,我也想樹子可以像她爸爸一樣那麼出色!!”-v-
"好了,媽..你坐著吧...”
"嗯,加油哦!!”
"好!!”樹子再坐在白鳥麗前面,拿起鼓棒。
樹子先試試踏著大鼓,樹爸以前能一秒踏十下。樹子一直踏踏..愈來愈快...
然後試打著其他鼓。樹子想著爸爸教她的方法,打普白鳥麗...
樹子已經打過基本的,每個人都看得目定口呆,只有樹媽還在哭。
"媽,你怎麼還在哭呢??”樹子抱著樹媽。
"看到你打鼓,我就想起律...”T/\T
"媽....”樹子也忍不住哭了。
"你跟你爸真的很像...連打鼓也很像,如果六年前不是因為他,你爸也不會自殺!!!”
"他?媽?那個他?!”樹子瞪大眼睛。
"不要提了,你們今晚留下來食飯吧!!”^^
"好的伯母!”出山說
"伯母,你也不要不開心了,我來幫你做飯吧!!”^^博子說
"麻煩你哦,博子”^^博子跟著樹媽到廚房
他?!?!媽說的那個他害死我爸??那個他,會是誰??
"樹子寶貝∼你不要想那麼多了,伯母要說的時候自然會說的啦!^^來,親一個∼”^3^
"喂!我有顏色的!不是透明的!!”秀生氣。
"那你不要看呀!下去幫你的博子忙啦!”-3-出山生氣。
"= =”那我下去了,不要太激烈呀!!”秀走出樹子的房間順便關門。
"樹子∼∼”-3-
"幹嘛?!”=/\=
"親一個呀∼”^^
"親你的...!!!!”樹子突然想起在保健室...可是,太遲了...
樹子已經被出山吻住了。>M<
"你...可惡呢!!!”(>M<)
"哈!我跟你說哦!終有一天,我會把你食掉哦!””出山色色的看著樹子。
"什麼食掉我??”(。_。)??
"嘿∼嘿∼嘿∼”>V<
"幹嘛呀你?!”?_?
"沒有!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口<)
"-3-哼∼”>_>
"不要這樣啦∼還是你要我再親一個??”XD
"........”=/\=”
"-3-”出山慢慢的靠近樹子。
樹子閉上了眼睛。
"嘿嘿∼”XD
樹子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出山笑得很開心∼
"哈...哈...你很喜歡我吻你嗎??”出山奸笑。
"死出山利三!!”樹子想推開出山的時候,出山把樹子給捉住
"放開我啦...”樹子想推開出山,可是出山太大力...
"利...夜開我,很痛...”樹子看到出山的眼神很冷。
"利...很...”樹子沒把話說完就被出山推到在床上了...
"利...你...”>/\<
"樹子...我...”
突然!!!!!!
"出山!!幹得好!!快點弄個孫子給我抱抱!”樹子打開房門說
" -///-是的,伯母。”
"媽!!什麼弄個孫子給你?!?!媽!!你不要走!!”樹子大叫,可是樹媽已經關門走了...
"樹子,我們要弄個孫子給伯母抱抱嗎??”
"我...我...我們才剛剛開始那”>///<
"怕什麼??我帶了很多保險套呀!!”>V<
"色鬼利!!你冇事帶保險套幹嘛??”
"那我們love love的時候也不會有孫子呀!!”
"利....”樹子摸摸出山的臉。
>///<我們現在的姿勢有些奇怪吧...
"怎麼啦??”?_?
"我們太早了!”>M<
"那你要多少時間??”
"........”
"一個月嗎??”
">M<”樹子搖搖頭
"一個半月??”?_?
"......”
"不搖就得你答應啦!!”
"嗯...”
"好吧...不過...”
"什麼??”?_?
"現在讓我親一下...”>3<
"....>///<嗯...”樹子點點頭。
出山輕輕地吻著樹子。
"我們下去幫忙吧...”出山說
"嗯...”出山拉著樹子的手往飯廳走。
"呀!!不是弄個孫子給我嗎??”樹媽說
"媽!!不是啦!!”>///<
"好好好...食飯吧!!”博子說
"大家食飯!!”

第三章〔完〕

幾經辛苦終於打完第三章,第四章其實都差唔多作好,睇下今晚打唔打到...

出爐時間:2009-10-05 09: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_o 的日誌)


jessica115 於 2009-10-11 04:4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10-11 07:30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ca115 於 2009-10-11 04:4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10-11 07:30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ca115 於 2009-10-10 04:22 PM 發表:
幾時先講佢地卜野呀?!
我諗我睇完就會明某某係點卜嫁啦
我點刀幻想唔到囉!!
你地個個刀幻想到-3-
得我唔明~唔公平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成日諗卜野...
你睇我打既野係唔會明嫁,,
洗唔洗我sd段咸片比你睇,,
一睇你積明...
唔係,,你直接問某某可能會仲明d嫁~
Posted at 2009-10-10 06:16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g_43 於 2009-10-07 12:14 AM 發表:
` cOmm3nt  ♥  !!
- 咁 短 既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未打...xp
Posted at 2009-10-07 09:06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yyan1212 於 2009-10-06 07:31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呀尼吉多~
Posted at 2009-10-06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jessica115 於 2009-10-06 06:42 PM 發表:
預先睇左手稿版...*v*
巧巧睇耶!!
加油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呀尼吉多~
Posted at 2009-10-06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shan017 於 2009-10-05 10:56 PM 發表:
COMMENT`
第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呀尼吉多~
Posted at 2009-10-06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