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从起点开始后。
就不应该有原点。
只能有终点。
 
                    
 
 


      時間:2007-12-22 07:02 AM   分類: 未分類
 
       话。
 
 
       

今天姐姐说去和以前的姐夫吃宵夜

我说好的。

坐下来了

突然他就说起我和黑鬼的了

我很不愿意的听见

我想尽的办法离开这个话题

他却又不肯离开

他“不怪得啦。那天早早就跑去罗湖,我看了你日志呢。好长哦,好感动哦”

我“不行吗”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以说些什么了

他“告诉你啊,这种男的要不要都罢了。你们就好像我和你姐兑换角色一样”

我无奈了,我不知道气怒了,还是怎样。我无言吧!

我想起了今天等姐姐回来的时候

我和你聊天,唉

本来我也很火,但是我没有发你脾气

我慢慢的也平静下来了,可是眼泪慢吞吞的涌出来,我提起手抹去

我不该说自己想到些什么了。

 

我不需要旁边人的看法

我只需要自己的看法

因为我,相信自己。

 

已经一天一天的对我比之前好很多了

起码我得到了欣慰,我的坚持没白废,或者你们觉得我很傻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一点也不傻,更傻的人会有

被说傻的人不该是我吧!

 

我分不清们你

但是…………大种意思我都可以告诉

我会慢慢努力,有一天你会看见不是现在的情景。

 

爱一个人无罪吧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7-12-19 10:26 PM   分類: 未分類
 
       怀念
 
 
       

老公。今天我看我们以前的聊天记录

原来我很想找回你给我看的那只烟

上面有我的名字

可是已经找不回来了

可能就像过去的东西就不再回来了

你以前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你处处害怕我那样又那样

唉……

可是到现在都变成这样了

我真的很后悔我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

又可能时间长了

必定会这样吗?可能又是我们已经很了解对方了

老公,想起以前我就很开心但是也很不开心

回忆可能是伤心可能也是开心

难免还要割舍一点吗

总是想起,由不认识到认识,由没在一起到一起………………

什么都从没到有,唉!!

我不翻阅起记录,我想我记不清了

因为有太多的回忆了,看起我就记起了

最近我总很记得,在街上我第1次抱着一个男的哭

很多第1次……………………

我走在你背后总是流眼泪

今天,我想发烧了吧!

眼睛热热的,呼吸热热的,全身热热的

我想这些就是我自己判断发烧的一丁点吧

这样的感觉我又想起了

我记得以前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等你

看着电脑,等着你上线!!!!!!!!!!!!!!!!!

老公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7-12-17 10:20 PM   分類: 未分類
 
       简单的一天又笑得那么开心
 
 
       

12点多了,和倩瑜出去迟东西

碰到杨家幸,就一起坐!

吃完找烂B他们,去到看见叶美在哈哈

吃完就去后门了,去晓玲的店里

叶美和我在傻笑,哈哈,当时很好笑呢。

不久,河马和俊又来了

我和他们在肥老里面坐,笑了一天。

后来烂B,曾从他们又来了

在打斗地主

后来我不打给他们打了,出去走走

又说打斗地主,但是不是河马他们

杨家幸和菠菜。输了打大腿啊

打的人手又痛

被打的人又痛。

最后还是不玩了,看河马打桌球,嘻嘻

我帮他偷球放袋子去了。HOHO

哈哈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7-12-15 01:55 AM   分類: 未分類
 
       暂时的离开带给我透明的泪水和沉重(YONG) 不安
 
 
       

2007年12月13日。

突然觉得今天很沉重,心情的味道变得有点涩!

 

朋友,三年后我们再见面

因为,你离开了你最熟悉的城市

然后,你胸怀抱满了幸福暂时的离开

扣着同一颗心,等待着时间漫游的过去。

在我们去买东西那一段,电话…………响起了:他要走了

之间扰乱了心情,紧忙的跑 不停,害怕起他走之前看不见他的样子甚至没有握个手

跟着他爸爸妈妈的背后,到了月台前,模模糊糊听到服务员:在6号仓

紧张。仔细在6号仓每一口窗寻找他的背影或者寻找他的样子

有点远的,望到了他在玻璃拼命的拍打,嘴巴一直在动,可是听不见

手指指着旁边的门。意思:出来

一直在门口等候着他,看见他了,一 个 个 的握个手

透明的泪水在眼眶里转个不停,还要死硬望上看,忍住这颗沉重的泪水

再走回能看见他的窗口,站在白色线以外,静静的看着他

他应该吧,忍着眼泪好久了,最后趴在桌子上

大概知道什么事情了!

望了望顶部挂着的:

开往:桂林

开车时间:17:28

每等60秒过了一分钟,心情也像时钟一样

每跳动一次,就沉重一点

时间,能不能过慢一点?让我们静静的看着他时间长一点

从口袋里掏出,在手机里写:不要哭啦!时间很快过的。今天他没有来送你,一定有他的原因,请你原谅他。

他对着我点了点头,我微笑……

17:27分,钟声敲响了,眼泪开始慢慢的涌出来

17:28分,由慢慢的开动,我们跟着那一口窗走了好一段,由近的距离变得远了,举起小手挥动着

停下来了,顿时!一颗又透明又沉重的泪水,连续的掉在地上

过后 这个钟声会有多少人憎恨它

过后 这个颜色会有多少人不喜欢它

过后 这个情景会有多少人害怕它

过后 这个月台变得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7-12-12 02:34 AM   分類: 未分類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