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12月13日。
突然觉得今天很沉重,心情的味道变得有点涩!
朋友,三年后我们再见面
因为,你离开了你最熟悉的城市
然后,你胸怀抱满了幸福暂时的离开
扣着同一颗心,等待着时间漫游的过去。
在我们去买东西那一段,电话…………响起了:他要走了
之间扰乱了心情,紧忙的跑 不停,害怕起他走之前看不见他的样子甚至没有握个手
跟着他爸爸妈妈的背后,到了月台前,模模糊糊听到服务员:在6号仓
紧张。仔细在6号仓每一口窗寻找他的背影或者寻找他的样子
有点远的,望到了他在玻璃拼命的拍打,嘴巴一直在动,可是听不见
手指指着旁边的门。意思:出来
一直在门口等候着他,看见他了,一 个 个 的握个手
透明的泪水在眼眶里转个不停,还要死硬望上看,忍住这颗沉重的泪水
再走回能看见他的窗口,站在白色线以外,静静的看着他
他应该吧,忍着眼泪好久了,最后趴在桌子上
大概知道什么事情了!
望了望顶部挂着的:
开往:桂林
开车时间:17:28
每等60秒过了一分钟,心情也像时钟一样
每跳动一次,就沉重一点
时间,能不能过慢一点?让我们静静的看着他时间长一点
从口袋里掏出,在手机里写:不要哭啦!时间很快过的。今天他没有来送你,一定有他的原因,请你原谅他。
他对着我点了点头,我微笑……
17:27分,钟声敲响了,眼泪开始慢慢的涌出来
17:28分,由慢慢的开动,我们跟着那一口窗走了好一段,由近的距离变得远了,举起小手挥动着
停下来了,顿时!一颗又透明又沉重的泪水,连续的掉在地上
过后 这个钟声会有多少人憎恨它
过后 这个颜色会有多少人不喜欢它
过后 这个情景会有多少人害怕它
过后 这个月台变得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