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从起点开始后。
就不应该有原点。
只能有终点。
 
                    
 
 


      時間:2008-03-12 07:40 PM   分類: 未分類
 
       我
 
 
       

 

 

 

不隐不约

不隐隐不约约

不隐隐约约

其实这都是同一个意思。

 

最近累的像飘不过那片天空

累的写不出那叫日记

累的想不出还有哪个空位  可以用我的笑容来添补令你看见

在这乱杂的楼梯口

我不是无心无意  而是 扮作无心无意的站在这里

特意为了你的走过  用我的小手

拉紧你的手 

特意为了要把你真真正正的放进我的视野里

拉住你的手

更特意为了要把你留下

才拉的牢固

自己定下的规矩

每次都出了轨  走着走着

你甩开了我的手

我无力的再抓住你

我很想就这样蹲下哭  哭完就走

然后就这么放弃了

我想:为什么我对他不能像他一样,你坚持,其实你行的

我搽干了眼泪   不想别人看见

我一直跟在你身后

幸好的是你没有回过头来

给时间我走到离你最近的距离

接着我用我的勇气再次像绅子一样……抓住你

不想让你有机会的把你和我距离拉远

我一直哄你  我一直不放开你  我一直坚持下去

我一直笑     我一直忍住

当我想放弃  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

我问你  信不信我能哭给你看

你没有说出一句话

哀求了够久 是你真心的答应我

还是为了时间甚至挨骂才答应我

还是我只是为了那一个答应?

接着当我听见你只把我当成你的女同学的时候

我的眼泪又快掉下来了

我很累  我很颓废的蹲着

趴在膝盖上  整顿好我的眼泪

整顿好我的心情   不那么轻易掉眼泪给你看

这一整个过程  我都不愿意让你看见我掉眼泪。

多少的过去后

不知道你  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对我

多少的过去后

不知道我  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相信你一时的甜言蜜语

挽回是因为谁还是因为爱

谁也不因为  因为的是那一句很刺眼的话剧

画卷里容许不下那么多的话

画卷里容许不下那么多的忍受

画卷里容许不下那么多的讽刺

画卷里容许不下那么多的对待

我只想这画卷里容许的下 开心。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3-11 09:58 PM   分類: 未分類
 
       分手要狠吗
 
 
       

 

 

今天

是否能真正的在爱情手上画个休止符。

 

还是像以前一样

在校园里是个为朋友而烦恼的场景

在外面是个为爱情奔波的场景

是天注定要我一直下去

还是不允许我在校园里出现爱情

即使你还在身边

每时每刻我还是一个人,不是吗

是天让我习惯了下去

以后。。。。校园里可能再也不会出现

我和你打闹的身影

甚至亲密无间的多少动作

最静的地方也再不出现与你的亲吻或拥抱

我想……那个地方或者我会自己一个人

我想……那个地方或者我不会再去

其实我更想独占那块地方

是文留给我最美丽的一篇安静

今天我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伤心

我就好像一只刺痛别人的蜜蜂就跑掉了

我更知道我心里会不好受

我为什么硬要笑出来给你们看

我很坏很坏

因为自私。。呵呵

我的心里面真的受不住那一种寒冷

我是女人,我不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我累的冷了病了

你亲自送上的一句问候呢?

你亲自送上的一个探望呢?

你亲自送上的一个温暖呢?

是你没有寄给我

还是我没有收到

在这篇日记里

就当我画了很多很多的笑脸吧~~~~~~~~

 

 

 

        摆放一张照片不算什么
   照片里写着“放我一个假期”才是重要

       或者你我得到了轻松吧

   每天可以缺少了一点责任就是 想

        最后给的机会是你拾不住还是拾不到

         用泪水泛过一点滴滴伤心吧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3-10 12:38 PM   分類: 未分類
 
       生病
 
 
       

 

生病了

早点睡吧

起来后会好起来的。

 

可是当我起来的时候

似乎一点也没好

而是让我哭起来了

每一次

哭的时候都对着这个网址写着日志

我以前常常诉苦的朋友呢

好像都变陌生了

再没有那些感触叫你告诉她们了吗

还是自己走 自己扛

要是你说累了

我比你更累

就算累了 更累了

你还任听厄运继续生活下去

你没有机会的说停一下休息

娇生惯养的你

时间逼着有得你说不吗

我要辛苦了再来幸福

而不要幸福再来辛苦

你……

我相信你……

不是那么脆弱的

努力  加油

不要哭了

搽干眼泪继续走下去

不要人陪

自己独立走。

 

 

这走廊安静了下来

但却剩下我的眼泪没有安静下来

即使我用力的强忍着每一滴眼泪

还是阻止不住它的下滑

我骗自己这眼泪从来没有滑过我脸蛋

一直   呆呆的望着前方

多么喜欢有个人会给我看见

起码那是一个表面的安慰也好

可是知道那没有一点希望的场景你怎么就想的出呢

是你太过于想象

我生病累的好累

我哭的累的好累

只想那一句问候甚至一个眼神而已

但是你始终久久没有还给我

真的就那么蹲下哭完累完就走掉了

那样也许会很好的。

就算此刻我在你侧面的闲走过

你也看不见我

我也没有看见你  只是我脑里一直都是你的脸孔

我很想用我的余光去瞄一下你

可是我的心不停拍我叫我不要

我拿下这颗心了。。

接着空了了的镜子只有我一个

里面是个哭后  脸色嘴唇苍白的女孩

拿起纸巾搽遍了整个脸

也抹不掉那伤心苦脸

勉强的就用手抓抓脸蛋让嘴巴微笑起来…………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3-09 01:51 AM   分類: 未分類
 
       玻璃如尘
 
 
       

 

 

从妈妈口中一句令我心痒的话

是你把我害的妻离子散的。

从妈妈口中一句令我哭了的话

好想回头了认不得自己是个单亲家庭。

 

心里结实的一块玻璃

很快就变成了碎片

碎得像尘土一样

一时的覆盖了它

可是风就这么一吹

轻浮的侵犯了你。

把灯熄了

我不想你看见我最丑的一面

那仅是我不想面对自己脆弱的一面

又仅是不想被你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想你把你的肩膀出租给我

如果习惯了你的肩膀

就忍不住每一次要你出租肩膀给我

甚至顺便借借你的温度

很自然的不愿意去甩掉那阵气味

 

 

即使我对现在写不出什么的理由

也不会不言不语的迈过时间一大步

即使我对过去写不出什么的美丽

也要对未来写出一大堆什么的梦想

即使你被认为是个没良心的女孩

也不要当无事发生

即使你羡慕她

也不要忘记要去努力。

每一出戏上影时

都要知道……那……是要你吸起的故事

都要知道……那……是警惕你眼前的事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3-05 09:46 PM   分類: 未分類
 
       我不要,要多静,有没有多静
 
 
       


 

你真的忘的了这场敌不过遥远的友谊吗

如果再让你碰上同样的

她们就真的是她们了吗

不会。

 

像一条拉不完的线

像一条能系上无数个蝴蝶结的彩带

像一盒播放不停的录音磁带

 

晓玲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度过了那欣悦的四个季节

写出了很多很多我们友好的理由

我们一起傻过

我们一起笑过

我们一起伤心过

我们一起误会过

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手拉手  小手拉大手  大手拉小手

就算坐在这陌生的地方

在这刚见面的灯光下

已经感到这是我们以后都熟悉的地方。

就算坐在这不干净的阶梯上

在这刚熟悉的大厅里

已经感到这就是我们每天见面的电影院。

就算在这塑胶跑道上

在这流干了汗累了

我们也还要一起冲过这条线。

还记得我蹲着趴着自己的膝盖

哭的很无助

你们呢。在我身边静静的看着我

我想你们并不是没有话和我说

而……是你们说不出口

我知道你们看不习惯我哭的样子

你们不停的哄我笑

我也勉强自己不让你们担心

难过的扬起嘴巴。

 

你的生日

原本我们想有个属于DV的送给你

可是雅文雅思没有回来

我们完成不了

我们想给你最大的惊喜

可是………………

我们里面少了一个都再也不是我们了知道吗

L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