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黑夜,原本心情烂七八糟的
变的嘻里哈啦,我看见了我很久没见过的人,他是我之前喜欢的男孩
我和他还是没变,可是变了的是我们不喜欢彼此了,还是在打闹,俊后来过来了
看见了,我想他吃醋了,还是怎么样了!
天开始黑了,回家吃完饭我又出来了.后来嘉其打电话叫我过去找他
我叫俊和我一起过去了,坐下没有1秒,就说要走了,欺骗我啊??
又说去烧烤了,俊又背我,我又想起了哪个早上,我穿 高跟鞋脚痛的很了,你背着我跑,跑了1条街吗
这个夜晚你背着我也走了一条街吗?
去到坐了1会,没开始,嘉其就走了,我们也不知道去哪也走了,草,被人骗了时间
唉....后来还是去了后门,没多久吧,俊也是一声不响的走了,是被他爸爸抓回家了吧
我们去吃宵夜,我觉得很郁闷,心情都很不安定
我很生气很生气...可能就是因为那几条留言吧...
也没有人知道我生气的是什么留言,没必要说出来吧,我只告诉了我一个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我也快要哭了,那么久没哭过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哭了
和朋友聊电话的时候,我也快要哭了,我觉得.....好像.......1无所谓
写这篇日记的同时,我也哭了
我们3个人去晓玲家,陪晓玲,我们很疯狂
笑的很开心,很自然,可是过后了,我还是不记得当时的开心和自然
我只知道我现在还是很悲哀,很心疼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自己一个人
是不是应该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是真的爱你还是假的爱你
还是我对爱情2个字已经没有信心了,我抱着玩玩的希望吗
睡觉时,我更以为我自己抱着的是我心爱的人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她...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