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从起点开始后。
就不应该有原点。
只能有终点。
 
                    
 
 


      時間:2008-01-27 09:16 PM   分類: 未分類
 
       很冷很冷 的 天气。
 
 
       

今天的天气很冷很冷

深深呼吸一口气。准备要过好未来的今天了

但是今天并过的不好,过的很差很差

你把我当宝还是当草。当我看见你……不和我说话的时候……我笑完了最后一笑声

接下来的,都是我敷衍的笑容,对不起,太假了

我问自己:到底我有没和你在一起?到底你还是不是爱我的?

你是不是习惯了你自己的生活,却不记得我加入了你身边,你说你不开心会和我说,我预料着了

现在已经是事实了,我感觉依旧不错,你勿切我已经是你的伴侣

我更想自己为你分担,为你分享你的开心或者伤心,那我更开心一些吧

我不记得了你第几次,还是多少次我不开心你不再我身边了

你说是我说每天都要生气他,你不和我说话,那有什么意思了,没一点意思吗,需要说再见吗?

你能不能给一次让我开心一天,你能不能给一天让我不生气,一天就足够了

我在怀念我和自己过的生活,我在怀念我和朋友过的生活,我在怀念我和亲人过的生活

我再也笑不出了,我在生气还是不开心,我不清楚我不知道

不开心的为什么总是像风一样,一下子一起涌过来了

我的家?为什么我没有一张完整的全家福

为什么我不能有一张完整的全家富,为什么我不能拿张全家福看,为什么我不能对着全家福流眼泪

为什么我只能凭想象那全家福的相流眼泪,哭了

生日到了吗?5月18日。我期待你的到来

我想对着竖在蛋糕上的蜡烛许合起双手,放在下巴许愿:我想有一张全家福

 然后我安心的等待拥有 拥有那张全家福,我想象你的美,我想象你的好。
 

 

 品味迷你般玫瑰奶茶

 感觉告诉我很温暖了

可惜感觉只是一种错觉

 有一丁点不好意思的把这句话告诉自己

 因为不想自己明知故犯

 想自己短短的时间慢慢品尝那玫瑰的香 奶茶的滑香

这……算不算很美的享受

这……算不算是很美丽的

 只需要你的手搬起那轻轻的 小小的勺子而已
那算不起是什么

那算不起是什么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1-25 11:50 PM   分類: 未分類
 
       你还是那么脆弱
 
 
       

       这个雨天,我在家里一天没出门口了

没什么特别事情要发生吧。很平凡的今天,我脾气暴燥了

姐姐也终于回来了,我没有那么 闷了。

 

晚上,我看见你资料骂他……

我心里想:或者你还喜欢她吧,为什么我不会他会这样呢?是不是想法不同还是…………?

呵呵,我不明白自己,我问傻瓜: 你是一个过度娃娃吧?

我心在流眼泪吗。看电视?看不进去了 挂

满脑子写满 不开心 不开心 心痛 心痛,我眼泪快要掉下来了,还要叫自己笑一笑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我好像很久没试过心痛了感觉吧,今天我想我也找到了答案

找到了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他的问题,我想我应该不再对他是好感

而是爱,和喜欢

我不觉得冷,可是自到那一刻开始

我好象站在雨中,像不知死活的试探冷不冷

我终于好像感受到那种冷……那种抖的不停的冷了……

我很心疼。。。。。

我是傻瓜。。。。。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1-24 09:35 PM   分類: 未分類
 
       冷
 
 
       

                                                     温暖了的空气,今天因为雨的来临

                                                     又冷却了满城风雨的城市吗

                                                     坐在温室里,用两个小手勾住一杯热热的茶,送到唇边

                                                     温暖了整个身体,仰起头望出窗外,瞄着宽敞天空

                                                     想要知道,是不是连天空都冷得变昏暗下来了

                                                     看看日历中的数字,1 2 3 4 5 6………………

                                                     时间过的很快,我想拿只红色的笔,深深的在30或31数字上画上圈圈

                                                     让这个时间永远超不过今天,停留多一点,或许我更开心一点和少了点伤心

  

  

                                                     原本我很不开心……

                                                     可是都有你们的安慰,我不开心都笑了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

                                                    

                                                     想着想着这个天空,曾经那么慰蓝  美丽,今天越来越暗了

                                                     只是乌云遮掩了慰蓝吧?乌云之后有蓝天,光明就在隧道结束的另一端,雨后会出现彩虹

                                                     我一直在等待那个慰蓝的天空……

                                                     是不是等久了就是我的,零好过于没有

                                                     我应该让时间来治疗,给时间空间,让时间把空间填满

                                                     最后聆听时间解释给我听的一切……一切…………

                                                     我想我会承载着无数个笑容,是不是眼泪的那么轻,把我悲伤带走的掉摔落

                                                     这个冬天,终于很冷了,我应该很喜爱

                                                     当我不开心时,我最喜爱麻醉自己,用冷风麻醉自己,打上个蝴蝶的结

                                                     醉了……躺在床上……等待双眼慢慢的闭合上……

                                                     zuile……tangzaichuangshang……dengdaishuangyanmanmanbishang……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1-23 10:56 PM   分類: 未分類
 
       雅文,ZERO
 
 
       

 今天和雅文和零去逛东门

也很无奈的过了.只是早上去的时候我很生气

我很想骂人,原本我心情也不太好吧!我觉得现在的好像都不是我认识的你

总之今天我和雅文和零过的很开心很开心...虽然我也记不起当时的开心

可是我还是记得我们今天开心过笑过的

好累好累....累得值得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2008-01-23 10:50 PM   分類: 未分類
 
       这个黑夜
 
 
       

这个黑夜,原本心情烂七八糟的

变的嘻里哈啦,我看见了我很久没见过的人,他是我之前喜欢的男孩

我和他还是没变,可是变了的是我们不喜欢彼此了,还是在打闹,俊后来过来了

看见了,我想他吃醋了,还是怎么样了!

天开始黑了,回家吃完饭我又出来了.后来嘉其打电话叫我过去找他

我叫俊和我一起过去了,坐下没有1秒,就说要走了,欺骗我啊??

又说去烧烤了,俊又背我,我又想起了哪个早上,我穿 高跟鞋脚痛的很了,你背着我跑,跑了1条街吗

这个夜晚你背着我也走了一条街吗?

去到坐了1会,没开始,嘉其就走了,我们也不知道去哪也走了,草,被人骗了时间

唉....后来还是去了后门,没多久吧,俊也是一声不响的走了,是被他爸爸抓回家了吧

我们去吃宵夜,我觉得很郁闷,心情都很不安定

我很生气很生气...可能就是因为那几条留言吧...

也没有人知道我生气的是什么留言,没必要说出来吧,我只告诉了我一个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我也快要哭了,那么久没哭过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哭了

和朋友聊电话的时候,我也快要哭了,我觉得.....好像.......1无所谓

写这篇日记的同时,我也哭了

我们3个人去晓玲家,陪晓玲,我们很疯狂

笑的很开心,很自然,可是过后了,我还是不记得当时的开心和自然

我只知道我现在还是很悲哀,很心疼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自己一个人

是不是应该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是真的爱你还是假的爱你

还是我对爱情2个字已经没有信心了,我抱着玩玩的希望吗

睡觉时,我更以为我自己抱着的是我心爱的人

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她...是我的朋友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