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野...你知我知就得啦
我唔會咁賤同人講喎
><'
傻西瓜黎既~~~~
無想過有人真的會點進來看.......看到IP address AND 網址
其實你是真還是假我還不知道,
所以我有障礙,
可能你是個好人
是我想太多
可能不是
I DON'T KNOW
最近很想DANCE DANCE DANCE
我可以加入熱舞社嗎?......(閱讀全文)
If I tell a lie, what will you do
儘管人生有多不如意,還是可以再來呀~
付$$就好了.....3千多....
倒數126日,
記得!我們是修同一門科,我們都是精英班學生((但我f.1就是精英班了,><><
你數學比我好,我ict比你好
可以問我,記得我ict有4,我相信是ALMOST5
你eng比我好
我中文比你好
不要經常不說話,
要搶發言,我們很厲害,大不了來tw呀><
我也有3......(閱讀全文)
倒數2個月回香港
現在身心疲憊,不是睡不飽很累,是太想回香港了
每天都有跟香港的朋友聊天,他們經常都約出來逛街、放學回家,
How about me?
我隔空跟他們聊天,我也想跟他逛街,
可能是室友的關系吧,不像普通學生,室友都是自己系的人,我的室友都是別系的
可能是我的系太重,他們太輕,我總是熬夜,回頭一看,全睡了,只剩我一個默默的在趕報告、做功課、看書,
早八最多的是我,課最多的是我,功課、報告最多的是我,......(閱讀全文)
Come on!Do the best Do the best Hey !Do the best Do the bestCome on!Do the best Do the bestOne Two Three Four Let's go
現在流行的型男 同個模子印出來銅牆鐵壁的山寨 稱兄道弟突然爆胎重新詮釋這時代 重新把潮流玩開找到一種愉快 他就叫作夥......(閱讀全文)
是的,明天就11月9日
我生存在這世界18年了,又離死亡接近一年了,((我還沒申請做身份證呀!!怎麼辦?!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表達和解釋我的立場。
我是一個基督徒,是一個耶和華見證人,不會慶祝任何節日包括生日,只有耶穌受難紀念日
你一定會問:有什麼根據基督徒不會慶祝生日和其他節日?
首先,從字面上看基督徒就是跟隨基督的一群人,會仿效他,他不會慶祝,所以我們也不會慶祝。而且他只說過要紀念他死的......(閱讀全文)
嗯嗯....
前2天是運動會沒錯,
是第一次大學運動會,
感覺有點熟悉,因為都是自己跑,習慣了hehe
我忘了我要寫了什麼.......
總之,體能比以前差好多,
以前跑100M、200M、interclass 4x1接力、interhouse4x1接力都不累,
現在一次200M就把我弄死....沒練球的該死結果...自作自受
進決賽.沒得獎.唉
天呀,為啥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呀
明年.100M、200M!!!!......(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