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每天都會和朋友在晚上談心
談自己,愛情,家庭,友誼,什麼東西也會一談
仲之你發表得出來,有人回應和支持
你什麼說話都是可以盡談
但相反..會不會反感呢?
我有時也會見到一些事情會很想做
如購物,打扮,改變,選擇,什麼東西也會一想
在你買東西時..我想你會問朋友..
這個好嗎..如你心中而所想..
當然你問是一個多此一舉的事..
但當然如果真係難選擇..請教朋友不是問題
但同樣..你做完之後..朋友不喜愛..會怎樣?
我也會有時很在意朋友的說話
好像說..你很煩,收聲ah,咪嘈啦,走開啦,
這些我很憎恨..我和你談天..還要這種態度
最麻煩的事..不喜愛也不能說出心中所想
說出來朋友也會生氣..這樣我可以做什麼?
我真是不喜愛..我不喜歡這樣做朋友..
做朋友不是好言相處,,怎得呢??
最後..我又胡思亂想,,想不通..下不氣!
難道問題是我自己人的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