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貼自j POP 論壇''
JIN 的記者會 發表了.... 內容也有中文了..
赤:嘛∼是呢。雖說是半年,但視情況,期間我還不曉得呢。
赤西:具體方面我去海外到底想做什麼,真的不能說。
記者:雖說是不能說,例如到那邊去Homestay(住宿家庭)或進入學校?
赤:關於這件事真的無可奉告。
記:這麼說,也可說是一定會回來囉?
赤:嘛∼這個也,要看情況再說我也不曉得。嘛,日後會怎麼樣呢。
-----------------------------------------------------
什麼都沒有說呢... 去了 也未必回來
盡管是一生還是會等著你哦.. 別太興奮 忘得一乾二淨哦 !!!
--------------------------------------------------------
龜梨,「就如同昨天電話中說的,要去就要好好的學習喔。我也會藉著連續劇等學習很多,日後再以彼此都成長之姿約定再相會吧。」
聖:「總之拼命努力吧。我們也不會輸給你也會很努力的,成長一大步或兩大步再回來,很期待著呢。」
赤西:那時你頭髮也長了吧?(全場笑)
上田「首次聽到時雖很驚訝,但是你自己的意志經過煩惱後的決定的話,我什麼也不會說。因為就算留學時間延長,你所在的地方也只有這裡。雖然我覺得有點,不,是相當的寂寞,但會等待喔。」
赤:說得很棒呢。不過約他一起吃飯也不來呢(笑)。
記:沒有了A,唸成KT-TUN?
赤西:KAT-TUN就是KAT-TUN。
----------------------------------------------
約好了 !KAT-TUN 6個人..永遠不會變成 KT TUN...別讓小龜 和 UEDA 等你 哦 !!
-------------------------------------------------
赤西:是呢。果然呢,希望能夠報答大家像這樣在背後給予支持,我也會努力,其他五人的事也請多指教。
哭也哭過了 如果這是一定的事實
我希望祝福你 到了外頭 快樂'
你什麼都不說 是不希望生活再被打擾吧
放心吧 ~ ! 不會再有狗仔隊跟著你 !
但你也不要太放任哦= !
小食煙 身體快些好起來 !! 什麼什麼病 也要康復了
不要忘了回來... 不要放了 kt tun
回來 初回 讓你站中間 好了 !
你的願望 是開 solo con ! 回來 我去看你的 con 好了 !
回來 再打 ueda的頭吧..
回來 再欺負 ueda吧..
回來 再做 baga jin 吧..
回來 再跟 小龜 相親相愛吧..
別忘了 山p 也在等你哦..''
是欺騙也好 . 那時那地永遠不消失的牽絆
不知道未來 kt tun 會以什麼的姿態和心情 去開con
唱歌 唱live 出碟..
小了一個影子會令人很難過
今年才剛出道吧 ! Jin 你忍心就這樣不管他們ma..
Ueda 絕對會在 家中哭的 ! ''
盡管6個人一起的時候很吵.. 但是少一 任何一把聲音都不行
回到 最開初的你們吧..
沒有爭鬥 沒有吵鬧 只有 純真的友情
回到 會對唱 著你們吧.. 會打情罵悄的你們吧
回到 會打架的你們吧...
會一直在等的... 絕對要回來
對著 明年的 5月..
在你7月生日之前 絕對要 記起我們哦..''
畢業 是為了明天的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