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左啦出左啦 日板 7月19 出左啦
~^~^~ 一出台板就買丫

這張海報 美得沒話說
很想擁有 泣''
>3< ueda i love uu
最近..不想跟人說話..如果我掛了你的線 如果我沒聽你的電話
如果我在msn 裝作沒看見你..
如果 怎樣叫我也不回應
請不要怪我.. 我真的. 只是想在一個人的世界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
除了 跟泡泡 說一大堆 日本明星說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
我好想 開心的上街''
不是 想著 如何拒絕 上街..''
我好想 有快樂的回憶
不只是沉迷在什麼''
今天看了一天動話.. 飯也不想落街吃
吃著我弄的 冷飯 = 都很心滿意足
我是不是有病了'' ??
明天上街去'' 可以看到 山p的東東 呢
真好''
只想說一句 不要打擾我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走不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