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了記錄吧''
12點 有人打來'' 叫我2點上學去
我掛了線後 便流眼淚了//
為什麼.. 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想上學
也可能沒有原因''
就這樣 哭了 一小時 沒有停 飯也沒食 便要上學了
在車上哭.. 走著哭 回到學校 才 收起眼淚''
呆了 幾個小時
放學了 .. 還在哭 眼睛很痛 很痛=''
也許沒有原因..
我只是流著眼淚 等待著雨過天晴的一天 而已..
每當我難過 ... 哭了
然後回家安慰自己 !! 打打氣
笑了起來
第二天 又有什麼 要我哭了
為什麼呢? 到底想我怎麼樣..
都算了 每當我絕望時總想著傻事'' ^^ ''
我想 到底上帝想我比 平常人 更堅強
還是.. 根本想我 離開這個世界''
放學後 很開心呢..'' 收到野豬了 看到 yamap 立即笑起來
你真的 是我的 精神主柱丫''
聽 miyavi 的歌 也可以令人快樂起來..
聽hk 的歌..永遠 叫人 傷感 hk '' = = 你行開d吧?
嗯 ~最近的 碟呢
miyavi - 結婚式之唄
miyavi - dear my friends
修二與彰 - 青春aimigo '
野豬大改造
p.s nana 動話 出了'' 出了 兩 首新歌
1.) 土屋安娜(nana) - rose
2.) 雷拉 - a little pain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mika 做nana''
p.s 尋日先發現... 基路亞 同 小岡 既配音都是女孩子= =
好利害 我還一直 讚 這聲音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