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密錄 ''...
天..很驚訝 清得有點可怕= =''
然後 當然也是爆笑和感動夾雜....
但還是很失望 赤龜 沒有任何交流...
以前的話一定 是 AK 讀信吧..
然後 田口 沒有讀信的環節... 哈哈哈 你比 CUT 了嗎
第一個...
KAME TO NARU
「好了 我要讀信給這個人
致 海膽君 ....
MARU : 好好說我的名字 !!
對不起 客傖 (哈哈 聽不明白 但也沒有叫好名字=3=)
MARU : 不是 不是 2樣也不是=3=''
KAME : 唱歌 : 你的名字 我忘記了...
MARU : 給我記住
(小 月倒地 )
KAME : 給中丸君
我們相識有 8年了..第一次見係因為2個人一齊行錯地方.
3個人一起 趕去..
我..雄一 和 廣美
MARU : 喂= = 那是我媽 !
KAME : 這件事我沒有忘記...昨天還夢見了..
其實我好想忘記 (笑)
然後 是感人 的話..''
大約 是 :這6個人的組合真好呢..
最後 KAME 說 那以後也多多"主"教 (可愛臉..)
MARU 呆= = .... 後 說 : 好可愛 !
(天>3< 我家KAME )
MARU TO JIN :
給 在 LA 的 赤西
JIN : 已經不在了 !!!
MARU : 是嗎 ? 那 給 在南非的赤西
JIN : BAGA!
MARU : 我和你和 KAME 第一次見面
你跟我說 : 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有點腫 ?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本來的眼睛是什麼樣子的 = =
但我還是回答了 " 好像..有一點呢 "
你離開了我們6個月
幸好 你沒有變
現在也沒有變吧 ?
你最愛的 < 福音戰士>
JIN : BAGA!! 才沒有
MARU : 你改變了嗎 ? 回來後就不喜歡?
JIN: 才不是 我本來就不喜歡= =
MARU : 那... 現在還放著嗎 ?
那一直都放著的... 綾波麗 (福音戰士 女主角=3=)
JIN : 哈 是 福音的人嗎?
MARU: 你不是喜歡短頭髮嗎
JIN : 不是= = !
MARU : 這個也錯了嗎
不過 ~這個一定沒錯了吧 ~
你說過 你最喜歡的 <心跳回憶> ~!
小月: 我猜 心跳回憶個隻game 係咪 可以係隻game
自己選模擬女朋友= = 始住 係game到交往丫=3=
set 佢性格 行為 個d ?
jin : 為什麼這樣說 !!!
我根本沒有玩過丫
雖然我有想過買
maru : 那 玩笑放一邊吧 ~
我們努力 的開 con 吧 ! 以上
jin to ueda:
我沒有玩過 心跳回憶啦 = =''
那 我要寫給上田龍也
(不知為什麼 龍也的fans 的叫聲很利害 !)
給 小x (唔識打) 結婚了公喜公喜 "
ueda: 喂 ! 這是給我的信= =
jin: 對不起 : 給 小上
在LA時..我一直想著上田
很可憐 很痛苦 很想見你..
因為太過想你 最後還 悶起來
喂 ! 為什麼你沒有一點反應= =
UEDA : 你希望我給一點反應嗎 ..
好..那我給你''
JIN : 那玩笑先放一邊
UEDA: 喂 !!那是玩笑嗎?
JIN : P.S 下次真的一起去飲酒吧 !
UEDA TO KOKI :
給 和尚頭
KOKI : 喂 和尚頭 不是 T 開頭 請 改成 光頭
UEDA : 給 光頭
KOKI : 哈哈 還是 田中吧
(KOKI 不知道一直在做什麼表情 UEDA一路讀 D人 狂笑..)
UEDA 都偷笑.. 做怪表情..
UEDA: 一組後 ~最近還有更多親切感
最近還好到在我家開 PARTY
(KOKI 怪表情 UEDA 爆笑)
UEDA : 有了親切感..最近已經好到..
(KOKI .... 倒亂 UEDA 再爆笑)
UEDA: 有了親切感..最近已經好到在我開PARTY
KOKI : 還有 田中聖 不是這樣讀吧 (怪 U 音)
UEDA : 但 北海道 的人是這樣讀的
(冷場)
KOKI : 你這個大騙子= = !
你是詐欺帥嗎 ?
UEDA: 我本來還期待北海道的人會上當呢= =
我很失望
KOKI : 根本沒有人會上當
KOKI TO 田口:
(一直也是怪表情)
給田口..(樣子痛苦)
給 希望你去 LA的田口 ..說笑啦
( 哈哈 超好笑 )
之前 雜誌問我對 KT 6人的第一印象
其實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唯一記得的是...
我是比你早 入 J 家 的前背
剛開始你是這樣說的: 聖君聖君 ! 是這樣嗎 ? 敬語
真可愛..
後來你去說了拍TV
3個月後回來..
" 聖 最近怎樣了 ? "
已經我真的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那句
" 說真的 雖然大家真的覺得很傻
但 心跳回憶 真的很有趣啦 "
大家一下子就冷下來了呢..
但是你的話 一定會喜歡吧
喜歡綾波麗
但這樣的田口 我很喜歡
但很煩人=3=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