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早就想造...
點想都想唔到點整= 3=
對不起呢 應該 12點 就弄起的..
這個 不太有超愉快的感覺
但 這張圖丫..
是我第一次... 完全不認識 赤西仁時
第一張看的圖..
那時 心還想著 這傢伙的名字真奇怪= = '' 長得也夠怪的..
嘻 對不起呢 jin~!
弄了超久...
放小圖 不放大圖了 是 wallpaper 當然也是我現在的桌面
很多色彩丫... 然後後面有個 隱形 的仁... 還有 一條條的白間...''
但我卻被這些色彩 弄暈了=3=... 下次還是黑白好 哈哈
http://xs117.xs.to/xs117/07273/31.PNG 大圖''

<< i love you ji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