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增 DIZON CD內頁 是轉貼的啦 @@
KA 終於看了 hey 3 了
天丫= = 只有 4 分幾中 有點傷心的說
不過算了 ~^~^ 1 分中見到kt 都好鬼開心~!!!
這是我吃午餐時看的
唉=3=下午就要溫習好慘
哈 heyx 3 很少jin丫=3=...
內容大約是這樣吧 ~
先問 6人 之前成日打交 現在還會不會打
kame 說 是會交涉但不會打交
已經20 以上了吧
(但大家笑得超鬼異 !!!! 絕對還是有打吧 哈哈哈 )
then 團員的不好的地方
先是 kame chan~
對象是 koki~
說跟他一間房的時候 第 2早 不見了
膽心的打給經理人
發現 那 baga 在 餐廳裡睡了一夜= =
電話說 : kame真為團員著想呢
kame 鬼異一笑 是嗎 事實不是這樣呢
然後 是 .. maru
maru 說 的是 ueda=3-
說他同房時先洗白白
次次洗完 成地都係護髮so 滑滑的 (ueda在門外攻擊)
電話 : 他用的量還不是一般的多呢
(暴笑中...)
ueda 說的是 koki~!
說他的音樂太大聲了
電話 : 是耳機嗎
ueda: 不= = 是立體聲 !!!
田口 chan 說的是 jin~!
說jin 和 田口一起做按摩...
笨仁 一邊做 一邊傾電話 (koki 偷聽)
把田口 煩死了=3=
天丫 你懂不懂享受= =
koki 說的是jin
說他從 ua 回來後= =說的笑話 變成了美式
說實話 沒人 明白
(笑...哈哈)
jin 一入黎就比人叫 用 美式笑話做結束
那笨蛋 完全不知道什麼事情
死也說 不懂說-3=
電話 : 原來本人 沒意識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老實實 上一次 hey x 3 吧 @@
想起 之前看 這個 arashi 的 hey x 3 電話亭
全員都係講 大野智
笑到我
到松本講個時..
白痴大野 還用 交紙 封了那個電話亭
松本冷靜地說
你看= = 他就是這樣''
我笑翩地了= =
DIZON 新碟''




電腦突然又播放了 最佳損友
久遺的難過感回來了
心痛了一痛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卻這樣厚
奇怪..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卻沒有人像你讓我 眼淚背著流
多想一次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生死之交 當之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 至覺未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