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考試 ~'''...... 明天就是LOW
現在的心情 很緊張= = 超興奮 ~!!!哈哈哈哈哈
MAK 同學 問我明天放學要做什麼
十分了解我的她就知道....
「回家】 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 最好玩的活動莫過於自閉 ~ 我家很好玩=3=
對我來說= = '''' 我要把所有東東都看完
然後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這很急需丫....... 把它變令令先 ''
天丫 半個星期 沒有 看JIN 和 KT 已經 想念過度了...神丫 你救救我吧
唷 暑假快到了哦 ~ 先把 所有 =3=補課..上學的事 當沒發生
我打算怎樣過呢= = ~ 明天會好好想一下....
哈哈 MAK 同學說 她一星期要出2次街 過一過 X廢 但又充實的暑假
我說我也出2次街 但 一個月= =
哈哈哈哈.... 實在想不到有任何活動 能吸引我出街MA~!
如果你想到就約我好了....真的吸引我會去... (真的吸引..)
要不間中可到我家看看自閉中的我 ~'' 就這樣過一個 封閉式的快樂暑假 >3<~!
7月4 要慶祝一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慶祝 哈哈 但真的要慶祝一下 >3<~
買個雪方旦高都好丫 係咪先=3=~!!!
快點過吧 還有不消24小時 ~!~...衝丫....特急田中3號....(天= = 你說冷笑話?...冷到沒人懂)
就這樣吧 ~~~~~~~~~~~~~~~~~~~~~~~~~~~~~~
24小時倒數
P.S PANDA CHAN...昨天我看了那個 奇異世界的POST...
因為我電腦慢的關係 我只 LOAD到 4 % ...
4 %......足而令我............................................
「想說粗口」 我絕不會聽下去
= = ..... 天丫 ~!!!!!什麼奇異世界 KT 發什麼瘋 不要讓人亂改MA...
天丫天丫天丫地丫地丫地丫= =
還有你是喜歡山田涼介還是什麼龍 ?
哈你對 HEY SAY 7 出碟有興趣MA?
還有你 BLOG 的 其中一張 BANNER ...是龍 跟 一個男生
那男的是誰 (滿帥的說 @@''' )
哈哈 今次可真的全部廢話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