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完啦= =
雖然沒有真的很激動的感覺
但就是.......滿良好啦.....
可能因為我現在太眼訓= = 所以沒提起興奮的精神
唷 ~ 又改了板 ( 你這....改得太密了吧= =)
其實我是超喜歡前一板啦...
但是呢...我就是沒事好做MA= =
這板 哦...覺得上很快樂的樣子 ?
還有 結衣的親筆呢
還有自拍貼 寫著 晴天呢..
希望大家 平和 幸福... 笑''
哈哈 整板都充滿了笑容
也有一點夏天的氣息吧 @@?
對於 鐘愛 黑暗和 冷酷 的我已言= =
這算是一個突破哦 ~ 因為 結衣笑最漂亮了 ~!
哈哈 !希望來的人 也感受到一點快樂的感覺吧
過一個精神的暑假吧 ^^~!!!
忠心的祝福每個人 到來的人 >3<
還有...遠方的 那...6隻 小生物 ~'' 要幸福哦 !!!!!
= = 又誤打誤撞弄了不知道什麼來了...
算 吧 帥 ~@@@ ''哈哈
今晚 我要看完求婚= =~天

唷 有人貼了很多 CM 的 WALLPAPER
哇實 真的好漂亮哦 @@~
他們的拍攝丫..化妝都很利害...
轉貼一下 ^~^!

我想了很久很久..... 她到底是不是藤澤惠麻呢...''
應該是吧....但是..'' 哈哈 可愛點比較好

小衣 ^^~''' 真好 又有捐血的 CM 和其他青春 CM
>3< 小衣萬歲 !!

我最喜歡的女人 ''' 還真是女人了呢 哈哈

涼子 丫 ~~~~~ '''

雖然E 東 更令...但是///她還真的只是一個花瓶丫=3=
涼子丫 最近都發胖了 哈哈 其實ANEGO 時已經很胖 哈哈
>3<但以前真的很殺食

哈哈 ~ 何家俊喜歡的蛇原 @@''...蛇 = = 唔識打佢個蛇...
哈 這張影得好 YOUNG@@....

夏帆小姐= = 還真是......超令
帶眼鏡前同 後真係 2個人= =~ 真係好令 但就是沒有感覺啦 哈哈

哈哈 雖然不知道什麼是HK 逃避行= =
但這位MODEL 小姐 上過CARTOON KT 吧....
超令的小姐''..... 哈 ~還踢過田口 ..還是koki=3=



千明 雖然說不上 好令...
但就是覺得她...滿不錯啦
很特別
那平暗直髮...

雖然我最愛的是小衣....
也不對她 鐘情
但不得不否認 我認為她是最令的那個= = ~ 愛真的好令..''
幸好 她再出黎了... 就這樣收山 真的很可惜

>3< 小提琴小姐...
雖然她的角色一直很古怪
面形也怪怪 但對她哦 ~ 很有好感
超有氣質

lena chan...
是滿令啦 ...但我= =從來也對她 ~! 不抱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