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首歌.... 呢 很奇怪 因為我真的聽到 不停的說一句 日文=3=
但是英文歌丫..
找找看 ...唷 原來他們真的用了 日文做歌詞
找找看... 唱得很可愛丫.. 那句日語 哈..
但是 很感人的歌詞 呢 ... 分享一下''
============================================
What I thought wasn't mine 我以為那不屬於我的東西
In the light 只是一式一樣的
Was one of a kind 却不知在眩目強光下
A precious pearl 原來是寶貴的珍珠
When I wanted to cry
I couldn't cause I
我慾哭不能...
Wasn't allowed 因沒有人準許我去哭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日文=I'm sorry, 對不起, 我為一切道歉...)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對不起, 我知道我令你失望)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對不起, 直至永遠)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徙來未如此..渴望需要一個朋友
What I thought wasn't all
So innocent 我認為並非如此天真的..
Was a delicate doll of porcelain (卻原來一個脆弱的磁器娃娃)
When I wanted to call you (當我想 呼喚 或 打電話給 你
And ask you for help (和要求你的幫助)
I stopped myself (我阻止我自己)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 I know I let you down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What I thought was a dream (我以前想過的是一個夢)
An mirage (一個海市蜃樓)
Was as real as it seemed (是真實得看似)
A privilege (一個恩典)
When I wanted to tell you (當我想告訴你)
I made a mistake (我犯了一個錯)
I walked away (我 離開 或 逃避 了)
Gomen nasai, for everything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Gomen nasai, I let you down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Gomen nasai till the end
I never needed a friend
Like I do now
===========================================
這幾天MA...都沒有節目也沒有LIVE
可能在考試... 人更痛苦
只是 幾天 沒有 KT看 = = 已經十分的寂寞了 !!!!
不過今天就有 CARTOON ..KT 了 ^^ (笑)
但是... 要等翻譯又要幾天 (淚...)
^~^~ 22 號就有 MS 既 LIVE~ (再笑)...
以前都沒有這麼狂...
現在 把他們的時間表 真的全都記住了
不想錯過每一個 可以看到他們 的機會...''
呢... 不想他們工作量太多 卻也很希望看到他們 矛盾的傢伙丫''
快點暑假吧...我唯有在沒有新電視看時
翻看再翻看 anego 吧..
哈哈
那要快快去下了唷
希望 接下來的工作都是他們喜歡的 ^^
希望 dreamboy 也有多點jin∼
希望 dreamboy 不要太危險...
希望 喜之歌 賣得更好 ∼!
希望 快d再出新碟''
希望 dreamboy 不要太辛苦~!
希望 ..... 快點考完試= =
昨天沒打日記呢 因為唔知打乜好
U君的哥哥開的店呢...
天丫=3= 好令唷
賣的 頸連丫..手 色 全是JIN 身上的東東
但價錢丫..!!!!! 汗汗汗= = 最少都 2千多
然後在日本去那間店
他們會叫你 先拿時間票 按時間再來...因為太多了
天丫...真受歡迎~~~~~~~~~
========================================================
2007 年要來的時候丫 ~我真的很高興''
7 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我住的... 在學校的 生日的...都跟 7有關
最喜歡的 漫畫也是 nana nana 姐係 7 ma'' ^^
那時候丫 ~我真的很高興的想過
07 年來了 一定會轉運了..'' !! 超黑仔的事沒有了 一定一定..
就這樣一定一定 又過了半年...
幸運的事... 沒有..''
但起碼 令我倒楣得要死的事也沒有..
夠了 對我而言 已經有夠幸運了
接下來的半年 也這樣 安穩的過下吧
7月要來了哦..
2007 年 的7月 ...~ 就算知道只是迷信
還是會想 孖 7 丫...轉運了轉運了 哈哈..'
其實..今年也很幸福丫..
在07 年的開初 ... jin 不在
但在這年間 他回來了
孖7 ma 是小仁的生日 ~
不幸福也變得幸福 ^~^~!
又大一歲了哦....
比自己的生日還要緊張...(汗'')
但無奈有點無能為力
除了合上手 努力的禱告 祝你幸福 ~ 什麼都做不到
我在想丫...要不 訂個cake...寫上 jin 生日快樂好了= =
但..... 接下來自己吃 好像真的有點無聊
考試真的要完了...
但我人生的考試還有很長很長...
下年的會考ma..
那個覺悟還是未有..''
我會捱得下去的...只能這樣相信
下一年的7月...
我已經是開開心心等著放榜的人了..
抱著這樣的心情 捱過這一個年頭吧
一定可以''
7月丫7月..快來吧...
8月丫8月 千萬不要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