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 kt 場刊的 對話 ''
不許轉貼 也分享一點內容吧
害我邊看 邊笑..邊泛眼淚
超痛苦的 交雜丫..
他們的場刊部份是在 LA 拍的吧
所以冬天他們在LA 還是和 JIN 會面了
衰5隻丫... 一直沒說''
現在 才說MA....
第一次再遇呢.. 只說了一句 好久不見MA..
UEDA 還說 JIN 的表情令他忘不了''
到底 是如何的表情呢..''
然後 完全不修邊飾 的 JIN= = ~頭髮長得過份吧 ?
但他們說 那會面的2 天 讓一句那樣長呢..''
UEDA 一來就埋怨 你這傢伙 走前說 絕對會 MAIL
中途開始就完全不回了= =
(仁丫 你...你你..= =)
不過 他說是亂MA 的問題 吧..'' 那打個電話吧 混旦
koki 也說 jin 說 走前會吃過飯= = 誰知道 飯沒別就走了
天殺的....'' 真不夠朋友丫 !!
JUNON 說 但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一定會再回到六個人,沒有什麼悲觀的想法說
這是頭一次我對他說的話 感到十分認同 和欣賞 對你改觀了 哈哈
其他人也說這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的確呢 回想起來 那6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說的是 jin回來後在房間玩的遊戲丫
實在不知道 是什麼東東=3=
但koki 說 玩得快要對人 不信任了=3=
哈哈 為什麼規則是 要找 你相信誰..
又一直會叫 丫 被出賣了 , 再不也相信你了
這些話 超好奇 是什麼game+3=
哈哈 但是玩得很開心丫..
還說=3=會不會說 小道話 赤龜打交 就是在玩這個game''
哈哈..那就真的很無聊丫 !!!
kame說 :說真的赤西從仙台演唱會開始歸隊,
六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的那瞬間的喜悅感真的很強烈
不安都消失了''
就跟 fans 們一樣
在回來後 歸零
所有變化都視已不見吧
只期待他們的成長... 忘記他們的不是''
maru 更加在他走後 看了一次成軍 viedo
這傢伙真是超好的孩子丫=3=''
聖:不過真的有"各位fans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的感覺。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KAT-TUN,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守候著我們
明白了'' ^^ 就這樣下去吧..
=======================================
然後是 jin 未回來 5人的 場刊內容''
KAME CHAN :
solo 和 團體是也好..''
在solo 學到的 能結合到 團體上
最少 最後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回去
( 天 差點就害我流淚 !)
平時就是"為了kat-tun" 不斷努力著..
太長了 我沒有看完..
ueda的 ..說 他也曾經 反抗過 煩惱過 吵過
(跟 kame 打到快要 解散 那時=3=? 雖然嚇壞人 不過你們真的好好笑)
但 讓步可以令 團體平衡起來..''
一直退步的我 可能會積極的加入談話也說不定哦
( !! 你做得到才好= = 不要給我沉默一個節目 !!! 雖然我喜歡''呵)
然後他 竟會擔心 坐最頂的fans 們
"會不會冷丫.." " 聲音傳到上頂會不會有時差 ? 」
天丫 你什麼道理 太搞笑了=3= ~ 有多遠 不會有時差啦 !!!!
但是..很貼心 ^~^~我喜歡''
=============================================
最後是 7月 的 jin 個人獨白''
內容太約是"
留學是我的夢想之一1...
雖然真的很喜歡英文...
也希望去了解世界...才決心去留學
出發那天只有自己一個... 其實 感到很寂寞... 是第一次自己去外面
買一張機票也這麼多程序..令我沮喪起來''
在記者會都說過了 在la 有 一天 10 美元..其實也有 5 美元的日子..
自己煮東西..'' 也試過 健康不良病倒 昏睡...
還大叫 「媽媽呢..」
還有思鄉病... 中丸的mail 是支持之一
可為什麼總是亂ma 呢.... 看不到.. 很急很煩悶的心情 沒法子傳到日本去
因為我的關係 給他們 這麼多ma煩..
可我還是相信他們..因為他們很利害.. 也許是我在對這5個人撒嬌吧''
在回來後'' con 上 大家大叫 「歡迎回來」時...
實在感到 很空白..''
我不知道 什麼表現才最合適''
.. 現在最想對member說的是: 對不起 和 謝謝
今後我會努力的把想法傳送給大家..
「ずっとよろしく」 <-- 請一直關照.. 左右的意思吧''
====================================
感想我也不想發表了''
看了 沒有人會再怪他
絕對不..
雖然不願意 但無論你再去多少次 再離開多少次
我還是相信kt 6人 會再在一起...無論分開多少次
因為 有 永永遠遠的斷不開的牽絆
所以就這樣相信著
我不會再為 赤龜 感情不如前 難過了
不是不如前..只是成長罷了..
沒話想說了.... 想沉默一下
好好回想一下..
遇上KT.... 經過 笑過哭過
就像朋友一樣 陪我過了 這 接近一年的日子..
9月的時候丫..只和 泡泡 2個人
話題裡 除了 KT 沒有別人
那 日子真快樂''
但過得很快吧..''
每一次 遇到好的朋友>.'
但很快樂的同時...我會問自己
這種快樂 會維持到什麼時候呢..'
然後很快的過去..
因為 什麼什麼原因 遠去..
憎恨 討厭 煩惱...
笑過 鬧過 最後還是 要分開
這種感覺有點受夠了..''
然而不想再為 怕失去 已擔心的話
便不要去擁有
誰也明白..這只是一個逃避
雖然我明白...但我還是去逃..
因為.... 在一次受傷之後..''
樂觀的 心 變暗了
第二次受傷之後
悲觀的心 出現了
第三次受傷以後,,
淚流不止了
第四次以後,....你不會再哭了..
也不會有感覺了
但那種感覺就像被世界遺棄一樣
最痛苦..
最近總是很不期然想起 從前很快樂的日子..
無論是關於那個好朋友的..
在暗暗笑了之後 突然發現現在的自己 身邊沒有誰
那種感覺 明白ma.''
泡泡問 是中五改變了我們 還是我們在中五改變了
對呢..是那一樣
我猜2樣也是吧..
的確這會是很緊張的一年
同時 這16歲的年頭 我改變了
雖然在學校有說也有笑 但那不是我...
因為回家後 我會完全忘記笑過的畫面
就像那是一個機械人 代我應付著朋友似的
這樣的我很討厭..
但那些並不能成為我的回憶
為什麼呢.....
這一年 每過了一天 昨天的記憶就被洗去..
很痛苦 像走在空白的道路上'
不想輸給 16歲之夢
我想找尋 自己想要的 重新去珍惜..
現在的我一無所有了..
有人可能會認為 過份迷戀著 幻像並不實際..''
但是 可笑地 那些幻象 成為我 唯一的生存力量
想像不到 沒有這樣的支撐下
我再為了什麼捱下去
變得很自私.很無情
這樣的我 很討厭..
但我卻不想去改變
因為 我不想去傷害別人
更不想再被傷害...
接觸不到的東西..
便不能互相影響了...
所以 求不憧我的人...別再 去 批評 kt 吧..
那是只屬於我的想法... 完全不需要你們的評語丫
我也不需要你們的 關心...''
這是 只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無論是 獨處 還是 很多人的時候..
我的心中並沒有別人
有時候.. 打開msn 看到某些朋友 不開心了
想著打開 對話框 給他 慰問
想了一會還是關了..
還是別多事了..
有時候... 很少打來的朋友給來電了
手機 看著顯示 想了一會 我給它關了
開了也會無言...不想 再努力地應付著
還是關了吧..
有時候.... 朋友要去玩了
在走著路... 想著 要不要一起去..
想了一會還是 轉彎回家好了
去了也太陌生... 還是回去好了...
我到底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