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今天忍不住看了 NANA2..'
=3= 點講呢 跟預期差不多吧..
本來就沒什麼期望..''
但..真的很點 太= = 太....太 差了吧 ?
這個奈奈 真的 跟 AOI 差 N 咁多倍.....''
真的很假呢...先別說她一點都唔令... 戲也超差= =
今次 的 NANA... 完全是 講奈奈的 感情吧= =
拓實 是男主角MA... SHIT!
不過呢... 真的跟 漫畫中的 完全一樣哦 ~!!!
看了一百次以上的我 把對白都背了= = 真的一句也沒差..''
利害丫 (汗'')
然後 2個 NANA 沒法子 帶出那種 一生一個的朋友那種關係..''
娜娜 的眼淚 和 打破杯子 是 不錯啦
但.... 畢竟 奈奈沒法子交戲丫.. 令很多 幕都滿失敗''
真一 MA..= =
天殺的 !!! 比我想像中要帥丫 哈哈...
只是 你真的瘦了點 要食飯哦 ~!!!
真一 帶帽子真的 超超超可愛=3= ''
他們的衣服丫 真的跟 漫畫一樣=3=
特別是 娜娜丫.... 那 紅色夾心 外套.
還有很多件 是跟 漫畫 情節一樣的 ( 大心心 這點超喜歡 )
MIKA 真的太瘦了吧 ~ 感覺很不健康 哈哈.'
奈奈MA= = 衣服也真的一樣 但..你.... 太不配那些衣服
真一 在SHOW 的衣服還有 早上看 TV 那毛毛衫= = 大愛 !!!!
伸夫MA... 你 太大舊了= =
然後今次 TARANEST 的角色 除了 拓實 還真是超無謂....
完全沒有 戲份= =..
不過 MV 那場地 真的超利害...超大愛''
不過....好似有D無理頭 無啦啦拍MV 又無 交代..
只係 REINA 畫 拓實 英國太太 STELLA 的名字滿可愛 有半點 REINA 的 FEEL 而已..
幸好完全沒寫 REINA 跟 真一的感情
要不我絕對受不了=3=
REN 也是沒戲份可言...
他 努力地扮帥 全場沒笑..
天= = 真是有夠 汗的''
還真不帥丫=3=
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結局= =
其實跟 漫畫一樣MA..還是 結婚了..
但REN 跟 NANA 沒結丫=3=3!!!!!
只是改了 5分中...
應該刪的不刪... 應該加入的情節不加
真的滿失望
不過 BLACK STONE 還是 真令人 HIGH!!~=3=
一色真的很好聽 丫 今次動用了多少FANS~ 那 BLASK STONE 的大BANNER 拉下來 打紅燈
超帥 ~! =3=
但今次 MIKA 的戲 不錯啦 ~
除了 歌.... MIKA 還有真一 還有泰...
其他都真係= =
無野好睇
第一集都叫做 有D感情交流....
今集 真係=3=...........
不過不失啦''..
畢竟這不是一般容易可以形容的 戲哦...
要表現出 比男朋友一樣重要的朋友..
娜娜的心病..''
想把奈奈 困在自己 園子裡的私心
泰對娜娜的心意..
REINA 對拓實的喜歡...
真一 和 REINA 的交易..
還有 REINA 跟 REN 的曖昧
這些都刪去了,....不過全都演會累死吧 哈哈..
這套漫畫MA...看了一百次以上.
到底 娜娜幾時先真係失蹤 去左邊''
奈奈的寶寶真的叫幸子嗎=3= ?
還是會期待下去的..''
這是我一生中看過 最棒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