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
來了=3= 最後一個星期 最後3 天..
我最怕的MATHS來了
今天的中史 2小時 4題...隻手無左= = 斷掉了 !!!!!
下次要吃得超飽飽才去考 !!!!! 足夠體力
最近丫 在看火影''..NARUTO ''
雖然 是 hunterx hunter 最好看
但也真的不錯 很緊張 @@...!!
然後我很無聊的在想= =
要是我 是那些人=3= 我會用什麼絕招...哈
真的想了好久呢
用火 用水...用雷 ... 定咩好呢
hunter 古勒比加同既 所連 都唔錯... ''
用水 呢...總係覺得無乜用 最多都係 沖走個個人姐..
但係水龍都幾令
用火 呢 我又怕熱woo=3=
不過用火 呢都好 我最中意既 熒 (鬼眼狂刀) 是用 火ma...
火真的很帥''... 火水 對戰是最好看了
但水 也有分 用 冰還是用水...用冰也 帥ma..
但 感覺真的很冷 會冷壞自己吧= =
但我一定不會用體術啦...淨係打 很痛 !
應該很遠 都攻擊別人就最好了
體術 的人太笨啦...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火好了
這麼用心去想 我還真是個笨蛋(無奈= =)
唉 看了一些別人 在日本 拍的con 相...
天丫 日本真的很令
到處都是 jin''
還有那 殺死人的宣傳車 真的好美哦
我會追上去吧=3=
公喜 kt 第200 場演唱會 完美結局
不開夠一千場 不可以收山...

還有一張無意發現的大頭貼 天丫 你們真的很夠笨的=3=
kame ueda koki chan 去那了=3=
我也想跟 jin 貼大頭貼=3=
但真的拍了..我絕對不會分那些相給他= =
我全要 哈哈

我學校搞日本遊學團 有夠殺的 !!!
但我有錢都不會去= = 你都混吉 我為什麼要跟老師去日本 ~..
還這麼貴= = 有錢人真好 ~!
以上~! 期待考完試...我快瘋了
希望我有升為中5生的覺吾
最近丫 巧合地都有問我去向...千萬別問吧
我根本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