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3= ~還是那一句
很想到現場去看呢
PANDA CHAN (個咩呢(日語)..SORRY)
我不支持那個活動啦''
我也在論壇看到了...但是我真的不支持他們來hk..
我太討厭這個地方
終有一天 我能到現場看...
真的mc...真的jin 真的kt ~'''
真的舞台
不想kt 踏入這個小舞台...
台下的fans 一半是顏飯
再被 那些 混旦的 記者 亂寫...
對於自己的慾望... 我更希望 他們快樂..''
不能因為一時的自私... 令他們受傷
來了 也不能飛來飛去吧...
也不能 mc 玩吧''
唉~ 台灣哦.. 在看 NEWS 0304 的VCD 時..
他們也在台灣呢
那時 UCHI CHAN 也在丫...
還拿著個火龍果大叫
超可愛的說''
這次去ma..6人'' 還是很遺憾''
終有一天 8人答舞台就好了..''

外風 勝本土嗎...那是當然的啦...''
超可愛的西裝...''
kt 也多穿西裝吧 超迷=3=
看了別人在日本看con 的感想..
我也想哭了...
仁的一舉一動他全都記下了真好呢..
還說丫 在唱 我們的街時
jin 是沒有solo 的 在靜靜的和音
只有合唱
然後 在 第2段時 小龜龜的 咪 出不到聲
solo 不到...jin 立即代他唱了
全場 歡呼...
呢 超感動的說..
這樣也算不和...這樣也算爭風頭嗎..''
天... 太好了 jin ^^''
jin 丫 還是跟不上 舞步 哈哈..''
他說 他會更小心不讓自己受傷
要笑著走下去
到我等到... 在現場看的那一天
應該會哭到眼珠掉下來吧...''
還是 努力著努力著..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夢想
在別人看來 滿膚淺嗎...
對我而言
可真的很重要...''
是唯一 的精神動力呢
panda chan~ 你打算 怎寫那個 信子 @@
^^~'' ?
どうしても....
どうしても..............................どうしても.........
http://www.janiceman.com//janiceman/Tatu-gomenasai.m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