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 真係好飽= = 吃太多了 小月//
哈哈 今集的 cartoon kt 還是一樣的好笑
100 問的還沒完就別說了
今集有新的 危險禮物 的part
來了個外國 R&B 的 明星 叫..NE-YO?
唷 KAT-TUN 是他的 大FANS 呢
KOKI 超興奮=3=
死了都願這樣說
那傢伙 超NICE 的說 ~ KT 立即變成 小朋友了=3=天 很可愛 !!
哈哈 JIN CHAN~!! 終於有機會給你 SHOW 英文了
興奮吧 =~=?~!
KT 送了 KOKI 整的波鞋 ~ NE 就送了 T 和 簽名 CD
還唱了 SO SICK..
KOKI 開心到混地...
MARU 興奮到 流汗=3=
天...小朋友們 ~@~@~
那明星答應了在那天之後 的 MTV 禮 穿那鞋子
還真的穿了呢 !!!!
真的 大感激 >3<
再來就好了~ KT 們這樣高興 ^^''
然後 再看 MUSIC FIGHTER 是剛出道時期的
=3= UEDA 君丫 我說你太火爆了吧
跟誰都打過交=3=
哈哈 跟 KAME 打交 .... 還打到流血= =
但..是 UEDA 開打 流血的又是你 哈哈..
因為 吵架是 因 MARU 起的
所以他說他 半哭的叫他們停手
主持說 : 你們打我好了 這樣說 ?
他說=3= 這沒有野//他們可是真的會打我,...
哈哈~你這小傢伙~!!
田口=3= 我對你改觀了..
你是 AB 型的白痴..
那我喜歡A 型的你 好了...
哈哈 他們說剛結成 kat-tun 時=3=
大家都超不爽 都不想組團...
還說這個名字太土了..
只有田口說 : 我很開心哦 @@~ 還說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愛團的小傢伙...)
還說 在 dream boy 受重傷 沒法演出 時哭了
跟maru 也是好孩子ma''
ueda 說=3=跟大家都打過交
跟 田口打 很有意思..
一個飛踢 踢過去 田口 把腳接住了 (=3=很利害'')
所以沒法打下去了..
世界上最喜歡的kat-tun 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