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勇氣去看求婚....''
=3= 先看 火影好了 哈哈''
>3< 一放假就弄圖弄弄弄弄弄弄.... 還真是超花時間''
MS = = 天丫 !!!
別亂換 KT ~你們這些....(人家也要去 嗚嗚嗚嗚)
EEE= = 只唱了一句 YOUR SIDE.... 但可以這麼好聽哦 ~!!!
>3< 回來了回來了.... 我家 JIN 跟 KAME 的唱功...還差一點點 再上再上''
天 6隻白馬王子..
不過今次 UEDA比JIN 更白馬=3=那套西裝 真的超 SHOCK~~ 全身都白哦 @@
JIN 跟 KAME 都 弄了東西在 腰 情侶嗎 >3<?
但 我真的不明白...以前都是 AK 坐在一起...
現在什麼時候都分到那麼遠..什麼意思= = 超傷心 ~"'
先來一個神秘的牽手 最近kame都好搞笑
上次就跟 ueda 來個piece 今次..牽 maru? 我捉到你了哦...
扎了邊邊’’’ 的kame
愛上帶眼鏡 但可以帶得這麼帥的ueda
超帥的6個影 @@
嗚哇 好妒忌....這麼近這麼近
王子王子
搞笑= =
jin 君你別老了在動 我拍不到啦= =
嗚哇 別摸 別摸
很多隻手=3=
傻瓜你又搞什麼 <--停手 !!
你背後的女的要偷襲你了哦 ∼!
哈哈哈哈你看 ...好不易逃上來了

今期 pinky 出了唷 !!~ 但= = 是安室封面 真少有呢 不是 emi chan~!!!
本來還想買 不是emi 封面不買了=3=

但也拍得ok 啦 ~@~@~內頁的小希 好令唷
KAME CHAN WALLPAPER + 超超超超令仔 JIN BANNER


= = 傳一下 我房...變身前後
可真是可怕的說 ...
考試中....變身前


為什麼我還有位子 站= =
考試後 @~@~
唷 真令




 
唷 ~@~@~又多了一隻 >3< ''

連桌面也這樣亂 !!! 受不了=3=

唷你看 ~ 連桌面都清理好了
^~^~''
幸福幸福的暑假 就關在這個 ~房間中
==========================================================
ma..雖然我覺得 火影 ma...滿抄這個hunter
也是一對一的考試= =
又係 話 一對一 打淨一個...
然後 又說 不會只有一個pass
=3= '' 不過唔緊要啦 好看的東西都不要緊
雖然沒有帥哥
不過還有是 很型 @@ ...之前都不了解
現在好似了解多一點
最喜歡看當然是我愛羅
總覺得他無敵得有點無理 ~=3=
太無敵 了吧 這樣死不了
畫得太過份了
但是 ~又無敵得不夠帥 ~
總是說那些 忠派的 會點點點 打敗佢
你這個作者想點= = ~ 勁就要勁到低 !!!
但真的很慘那 ~ 他的過去
...親愛的...請你有空就抱抱 小熊>3<
然後是看卡卡西 ...哈哈'''
這傢伙超帥=3=
永遠都不要讓我看下半面好了
不過 他愛遲到的性格
真...
的
好搞笑= =
佐助ma....
帥不足...耍酷有餘
會心軟的傢伙不夠帥= =
你哥哥比你帥ma
難怪你想殺了他 哈哈
他哥哥對眼真的好令令 @@
然後鹿丸ma..一直都當他是廢 = =
但...現在覺得也滿帥..
不是 帥的帥..
是性格上
= = 就是.. 不愛ma煩 ~..
會認輸...
但 其實 很利害..
IQ 200 以上 @@~
他的那一句 : 「 雖然我想了 200 種以上 接下來對付你的方法..但太MA煩了 還是算了 ! 」
你有性格 ~!!!!
女的我全都不喜歡= =
小櫻那是 全村最令 ~= = 一點都不令...
最可愛是 日向= =
哈哈
但 品味很差 喜歡嗚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