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月
我願在這一個 重要的月份裡..
尋找到 活著的意義''
2007 年 7月 7日 是世界NANA 日哦..''
EVERY GIRL NEED NANA..
希望大家都找到世界上的另一個你...
一個和自己一樣重要的朋友..
或者 喜愛的人..
在這不知所謂的生活入面..
任何小事都足夠令我流淚..
這樣的日子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已經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
也沒有可以回去的路了..
所以 我只能一直向前走..
有時我會想..
要是 沒有KT 我可能真的會活不下去..''
到底..
有沒有這麼 嚴重呢 ..
前所未有的空虛感
因為對我而言.... 已經沒有重要的東西了..
yo 寧次 果然是天才=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