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DREAM BOY 9月 再開!!
好利害哦
小龜又當主角 !! 是因為之前反應太好嗎 ?
求你這次 一定要出 台板的DVD= =
滿高興的 主角 是3人''
小龜 VS 王者 田中 <--看到 王者我笑了
還有一個朝朝朝朝...朝什麼幸 是m.a 的人 ''
唷..不是單主角呢 ~
但有點失望
為什麼= 為什麼又不是jin 呢
然後又想了想 雖然 koki 看起來很像很會打交..
但 UEDA 君 不是 BOXING 的嗎=3=
找他也可以吧..'' 嗚 什麼時候 才棒UEDA一下呢''
不過 也不錯啦 ~^~^~也很喜歡KOKI CHAN
但真的很擔心 累死 他們=3= ''
今次開一個月 9月5 到30 '' 38場''
唉 才剛開完 CON 又開..'' TAKE CARE BABY@@
最慘的時...在公演 便減少上 TV了...嗚
哈哈 然後 每次 舞台劇 把他們 關在同一地方 個多月
他們都會發瘋''
上次 DREAM BOY ~ 田口 只說了一句 YA 打爆機 的說話
KOKI 就反台 打人 ~ 實在太好笑=3=
今集的CARTOON KAT-TUN 超好笑
那女的真利害''
逗得KT 很開心哈哈..
還在幫他們宣傳呢 ''
表演包裝拿了KT 的大碟出來..
小JIN 扁咀... 這裡沒有我呢=3=
哈哈... 可憐丫 ''
然後 在書簽 那兒 畫了 一部CAR 寫住 HAPPY SONG
問他們 日文是什麼''
BAGA們還說 幸福的歌= =
UEDA 最聰明 立即說喜びの歌
發現 UEDA 很聰明丫=3=''
哈哈 在包裝 那兒... 十分神奇呢
女的 打開一個禮物袋就會叫..:「KAT-TUN 最高!」
唷 @@... 然後 她叫 KAME 試試錄..
很自然他錄了 「BECKY 最高 ! 」
哈哈 她立即說 計劃得逞了...''
超爆笑=3=
YOUR SIDE 還真的最高的說 >3<
LIVE 很棒哦 ~!!
不過呢=3=...... 最近 喜歌 和 YOUR SIDE 也發現
JIN 跟 KAME好像失準呢 ?
以前 都唱得跟 CD一樣''
喜歌 一開場 赤龜 合唱 就已經怪怪的..
YOUR SIDE 小龜開場 唱得有心無力 似的..
超心痛的說 '' 累壞了嗎..
不過 相反 其他隊員真的進步很多呢..''
唱得超好.. 跟 CD 沒分別
特別 是 KOKI 跟 MARU
KOKI 的 SOLO 已經很好 IF YOUR LOVE IS... O MY GOD!! =3= 唱得真好
MARU 要上高音 出乎意料上得很完美 哈哈..
期待 22 號的 MS 加油哦...kame jin chan~''
然後 節目又坐得老遠... live 也不站在旁邊
搞什麼東西呢= =
我也在下 nana 2 忍不到 出碟了
不過龜速下載中 不要緊吧 '' 考完試才看
今天考的 CIT 丫 全死了= =
學BECKY 的超樂觀 性格 看好的方面看吧..
這樣會比較幸福 吧 哈哈^~^
CUT 了 超多 少俱的 LIVE MP3=3= ''
超棒 ~ QUESTION? 也很帥哦..哈哈
忘了本來想打什麼了..
想起再打吧 @@''
唷唷唷... KT 的CON 接近完結了
祈禱:「要完美的結束哦..」
丫記起了
最近的狗仔隊MA...好似發癲似的
攻擊完 MORNING 娘 來 攻 J家嗎.
天丫= = 收手吧''
山P 真慘呢 那個什麼阿比留優不是 人氣上升嗎
這樣一說= = 唉 山P 不會吧... 那個GOTO MAKI 已經夠 衰了
你不會真的愛上 AV 女優吧 哈 我看不起你的哦= =
你身邊大把美女 要選也不選這個吧 天=3=
放過他們吧 不過..''
小MARU 終於有 非聞 了 不知道WHY 只是很想笑丫 哈哈
因為MARU CHAN 一直都沒有MA=3=
優香MA..只看過一套鬼片 哈哈 !!!
MARU CHAN 加油哦
還有 說什麼EMI 成日 溝 J 家仔MA=3=
是 你們 常常讓 EMI 跟 J 家合作罷= = !!!!
咁令 我都溝佢啦 哈哈..
松本丫 你真的品味 !!@@ 是真的話 這個我接受..
MARU 的= = 不接受..
山P 的= = 我討厭!~!
之前又傳 JIN 喜歡那個 ROSA... =3= 不要MA''
還是 KAME 被 師奶包 哈哈 這個最好笑...
算了 我都看慣了 不會有反應
有空你們就多 寫 KT 點利害吧= =
P.S 宮崎葵 結婚了 !!!! 真的超閃電...
那個男的真係唔知冰個 21 歲結婚了''
唷..真的很shock ~ aoi 你真有性格呢..
祝你新婚快樂丫... 她不是 有bb 哦..
那是真愛吧 ^^?
要一生一世哦... 不要 步上 離婚的路
>3< 還是支持aoi chan~
最後 貼上 YUI 新細碟的 歌詞 ''
轉貼的轉貼的 ^^''
看完.... 悲慘的事 都 比較易過去了
學習 becky 的 人生觀吧
樂觀這一課 真的要好好的學習一下''
最少 大笑比流淚 要快樂..
大笑丫 ~!! 肚皮震震震的 還可以 KEEP FIT 哦 哈哈
每次 說到這句..我跟泡泡 就會 笑死了=3=
想起這些事... 笑得要斷氣的情景
好像已經是很老遠的事似的''
那..未來一定會更多吧 ''
グランドに吹いた風を
在運動場上冒出了的風
小さな窓から吸い込んで ため息
從小窗吸入 積蓄氣息
期待する事に嫌になって
期待的事變得討厭
孤独になったけれど
孤獨到過不了
でも諦めたつもりじゃなかった
但還是沒死心
チャイムが鳴り終われば
如果音樂鈴聲響的結束
現実はもっと 早く進んでいくでしょう
更是現實 早點前進去吧
窓ガラス割るような 気持ちとはちょっと
別被打破窗的玻璃醉倒 與心情
違ってたんだ 初めから自由よ
不同 從開始自由喲
MY DREAM 言葉に出来ないだけなのに
MY DREAM 不能用言詞表達出來
誰でもいいからと 傷つけて泣いた夜
不論是誰 被傷害了哭泣的夜晚
分かって欲しいなんて 思わないけど
希望明白之類 但還是想不過去
描いた夢を 信じきれない弱さにただ 支配されてた
描繪了的夢 相信不會容易被斷著 及支配著
Sixteen My dream
制服脱ぎ捨てた
把校服脫下丟掉
16のアタシに 負けたくはないから
不想輸給 16歲之夢
後ろ指 さされたって 振り向いたりしなかった
後趾 被照射了 但還是沒有回頭
アタシなら まだやれるはずだって
要是有夢 即使這樣應該還能做的
犠牲に出来ないのは こみ上げる希望
不能犧牲 往上衝的希望
なくしたらまた 道に迷うだけ
如果丟失了 又只是迷路
邪魔なんて されたくない
障礙的事 不想再碰到
分かっているの 覚悟があれば
明白了 如果有精神的準備
いつだって自由よ
即使什麼時候也是自由
MY DREAM 壊れる事なんて ないから
MY DREAM 沒有 不好的事情
待ちきれない季節の中 歩き始めたの
在不斷等候的季節中 開始走動
うつむいてた時間を取り戻して
取回垂下頭的時間
描いた夢を強く信じきれた時から
強烈地相信描繪了夢想的時候開始了
変わるGeneration
變成了Generation
Sixteen My dream
ひび割れた 校舎の壁にもたれて
對校舍的牆壁 裂縫
誓ったの 叶えてみせるから
發誓了 能實現給你看看
My dream 言葉に出来ないだけなのに
My dream 不能用言詞表達出來
描いた夢を 信じきれない弱さにただ 支配されてた
描繪了的夢 相信不會容易被斷著 及支配著
Sixteen My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