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回活崇,感覺有點點陌生。 今天的講道又令我再次反思,愛人如己從來都是說易行難... 最近靈命有點低落,但聽完講道之後好像有番一團火出來... 今天才知道Sally電了曲髮,才驚覺自己兩個星期沒有回團契了。 其實在Sally叫Cyui過去的時候,我也有想過不過去好... 但是想著我又不是門訓組員而卻步了... 感覺很奇怪,和Sally明明是超Friend但又卻步了... 後來選擇了走到寶寶彤彤身旁,很窩心的感覺,我喜歡這樣,像家人。 晚上的佈道會,令我不期然想起1年前的817佈道會... 那時候的我剛剛開始回教會,817的時候還不是很投入。 但是今天唱詩的時候我感受到自己真的投入了,很開心... :) 講道引起了很大的共鳴,不全是信仰方面的。 最近幾乎每天都不在家,忙碌於玩樂... 心中浮起愧疚的感覺:我好像把家當作了酒店,是睡覺的地方。 想著想著有點想哭,幸好成功忍住了,不然會很白痴,哈哈... *﹏* 想起了爸媽對我的疼愛,可能因為我是獨女,家中對我真的很溺愛... 我對這個家又付出了什麼? 我只是不斷貪婪的接收,沒有付出... 所以我決定,我要當一個好女兒才成,呵呵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