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暑假即將完結了。 穿著陳記校服才是個多月前的事情,卻有過了很久的感覺... 畢竟,由中學跳進大學生活,衝擊也是大的。 回憶起,這個暑假是十七年來最充實的... *﹏* 七月中開始上Summer course...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相處得蠻好,可惜的是沒有什麼時間了解。 到了八月開始見到Dental的同學,五年的同學... HKO,O Camp等等都是很難忘的經歷,亦由此熟了一班好好的組員。 有時候會在想我始終年紀比較小,五年後就要踏足社會,會是怎樣的一個畫面... 陳記是很窩心的溫室,很幸福的環境:很平坦的一段中學生活... 靜下來看一看,自己是多麼渺小,不懂的事情太多,不了解的事情也太多了。 五年的時間,未知之數很多,希望到時會是一個好的牙醫吧! :) AL的朋友仔,衝呀衝呀,加油!!!! 每月一聚的時間永遠都是傻傻的,但超開心的。 :) 以後永遠都要有每月一聚...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