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薄有更新!快去看!看過後,請在那留言給點意見吧!
朋友說我的BLOG整得很好。很開心。
今天星期六,終於都不用回校補課,但我要做很多功課。
唉。。。看了一整天的電腦,什麼功課都沒做,還不如回學校補課好!
最近不想寫日記,沒有回復大家的留言,真是對不起!
2008年啦。唉。真是渡年如日。
希望今年能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