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不想再像這樣嘆氣。
但是,
唉。。。。。。
我的中五生涯真不好受,或許,可能,maybe下年我會重讀。
以前覺得重讀對我來說好像遙不可及,但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就站在重讀的路口。
滿腦子都是視藝,好想把它扔掉!但是我做不到。
星期三就是視藝評分了,也就是說今天已經是"最後的日子",HELP!我不想那麼早就見到上帝>_<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