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地獄生活終於結束了。
從中五開學一直到前幾天,我一直不停,做,做,做,從星期一做到星期天,
從早上做到下午,下午放了學還不夠,還要從4點半做到6點。
這些日子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苦,苦,苦。
真要命。。。。。。
不過現在好了,一切都過去了。
什麼都完結了,我不用再花時間,花精力,花腦細胞在視藝上了。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