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不知不觉已经番左学一个月了.好似仲系好浑噩甘.
简要说说一周情况.
星期7:sisi生日.好多野食.大家都好开心
星期1:经过我的分析后.我明白到人性的自私.自身要有所保留.
推心置腹前要看对象.这丑恶的一切令我脑海暂时不能摆脱.
以致我化学考差了.
不能为了辜负谁谁谁.为了谁谁谁而努力.前途是自己的.
星期2:数学测验.化学发卷.还有一些不好的事发生了.每次都是黑色星期2.
问波波借耳机.语无伦次阿我.
星期3:亲爱的哥哥生日了.彼此感动了.我的好哥哥呀.
英语测验好无mood.~!!!!好中意同同位笑符方阳个发.真系好似智障仔.
无晒自习课拉.好鬼攰噶.
还耳机之事件薄.我和波波在围栏两侧笑了.
星期4:又是一个好日子.数学有进步了.阿梁表扬我了.见到波波饮雪碧了.
和baby跑左3.75圈了.坚持了胜利了.!!!!
星期5:英语考衰左.预料之中拉.无陈静课就是好.
杨婉灵真系好X烦.!!!!!!!
星期6:疲劳的5节课.和雪极速去6中接佢阿灵.极速去阳光食饭.
我极速甘食左好多野.肥婆阿.!!!!又极速甘去补习.
见到屎fuck豪.唉.冤孽.!!!!!!!补完就歸傢了.!!
one day .i saw sb. HE SHOULDN'T APPEAR IN WAHYING.
he didn't know us .we didn't know him.
稀罕阿,?!最憎人遮遮掩掩.唔想识我地米唔识咯.
one day.i decided to take part in 1500m race.
i'm so brave.!
我和波波共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