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還是不懂*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 {.別管我是誰}.*.,, ------------
不拖不欠`
一個[冷漠]一個[決絕],,不多不少不相伯仲`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但我又為何發現:!?`
在腦內剩餘紀念,,`已剛剛足夠跟我糾纏!!!,*
一句說話一個決定..清清楚楚乾乾脆脆,,-
你我永遠{不拖不欠}*但慶幸尚能發現!!..
在印象尚留紀念,,-每一刻都記得..
`'[你甜蜜過的臉]*,,
-----------------` {.別管我是誰}.*.,, ------------
非走不可*
我用殘餘力氣撫摸証實你轉身擦過,,`
將[*生命]承擔不起的難過奉上給我!!,,-
也許相戀這條路擠迫的懷抱*
不夠讓我高攀進內才摔倒`/;
踏上分手這條路才令我突然看到!!,*
你的天空宇宙只夠我[流淚]`不可跳舞!!,-
-----------------` {.別管我是誰}.*.,, ------------
你不屬於我了..
時間在玩著[魔術]*,,把回憶變成了一棵植物`
思念你讓我習慣一人的下午!!!,-
{你不屬於我了}!!!,-我才看清楚..
愛情離開了之後,,`孤單跑過來的速度!!!*
[你不屬於我了],`我並沒有哭..
我知道*我可以恢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