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愚人節AH* 珊SEND了個SMS來我才記得!!
不過.. 只是愚人情.. 沒有什麼好慶祝!!=]
今天約11時左右起床, 梳洗後吃了少許湯米* 蠻好味的..
然後, 12時許開始做HW* 現在只欠電腦和中文長讀書報告`
進度比我預期中慢.. 現在功課真系一次比一次深*
約3時許打算用電腦來抄電腦功課.. 很可惜還沒有`
於是由3點幾找BRUSH, 整日記板* 上網到現在!!
星期一不用上學* 星期二正式放假了.. 噢!!
不用上學的日子真的苦悶.. 星期一要開始努力溫習了!!
一定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YEAH-UUUU-!!
------------------------------------------------------------------
今天改了XG子* 放左[電燈膽]做BG MUSIC!!
最為喜歡的一句 {應該開心還是痛心}*
|